我永遠的櫻木花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59:19 作者:蘇小 Language

灌籃高手看了接近十遍。曾經有個人問我,是不是你以前喜歡誰,而那個人喜歡打籃球。錯。而且把喜歡建立在別人基礎上,這樣就不是純粹喜歡了。這樣別人走了這個東西豈不是滿是灰色色彩。我喜歡只是因為我喜歡,這樣多好。

或者說喜歡和討厭都沒有原因。感覺而已,而感覺是很難分享的,這世上並沒有感同身受,即使他們會說他們懂。

有時候我也會想如果我們把生活過得像櫻木花道那樣,那世界會不會簡單很多。高興在臉上驕傲在臉上失落在臉上悲傷也在臉上憤怒起來就打人。

他喜歡便去追求,屢敗屢戰屢戰屢敗。於是他有50次表白失敗的記錄。後來他喜歡晴子。他便為晴子進籃球隊。因為晴子的每一個鼓勵,他戰鬥到底。

他是一個新手,面對強大的對手卻愈戰愈勇。這種盲勇當然不夠,他也動搖摔倒過,摔倒他也失落,失落後再次勇敢爬起來。他在很多很多時候都會得意忘形,“我是天才”是他自己的口號。我們的世界有很多很多謙虛者,還有一些虛偽的謙虛者,但並不需要每個人都這樣對不對?我喜歡另一些能狂也有本錢狂的人,比如韓寒、郎鹹平,當然還有櫻木花道。

他有一窩死黨,很死的死黨,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打架。而櫻木永遠都是櫻木軍團的主角,他身邊的好友都是為了他的存在而存在。這樣的櫻木有多幸福。現實生活中恐怕不可能吧。但如果有一夥人,無論是你為我,還是我為你,這樣無私的友愛想著也是美好。高宮說過,櫻木就是一個單細胞動物什麼也不想最適合他。臺詞還沒出來我已經會背了,邊笑邊閃淚。我永遠的櫻木花道。

又看了一遍,又開始閒得慌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