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是熱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00:05 作者:AlfredDuck Language

不知不覺我們就長大了,不知不覺就再也回不到了從前。
今天陪同學逛街,在街邊突然聽到有家店裡在放灌籃高手的主題曲。夕陽就在我的身後,狹長的影子撲在我的面前。突然間我有些恍惚,好像以前的日子裡我並不遙遠,那些青春年少的熱血仍然在。
小學的時候跟著大我們幾歲的初中生踢足球,每次都要在硬幫幫的水泥地上摔傷幾次。初中的時候在放學的路上拉幫結社,在老師眼皮底下幫同學作弊。高中為了喜歡的女生,半夜翹課穿越半個城市。年少的時候是真是入戲太深。
五年級,藉口看不見黑板,搬個板凳坐在前面,是為了讓喜歡的女生看見自己。初中每次上廁所都要偷看一下側壁班門口,為的是不經意的照面。高中時候第一次約女生出去,卻被一句話憋得滿連通紅。也許這就是青春的無奈。
青春也許就是用來浪費的,不然我們也不會學會珍惜。曾經以為漫長的歲月,也就這麼一眨眼間救過來了。沒有留下什麼輝煌,甚至沒有留下什麼痕跡。有時候,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稀疏的黑鬍子裡夾雜著幾根金色的,還沒有正太過就已經大叔了。青春如此悲哀,幾句熱血的歌詞就讓我老淚縱橫了。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