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籃球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05:09 作者:sal Language

最近才看到大結局,流川楓終於將球傳給櫻木花道。當他們轉身像個小孩一樣互不理睬時,我真的興奮起來了。
我反覆的聽主題曲《直到世界的盡頭》、《好想大聲的說喜歡你》。這兩首歌,呵呵,相信我們這一代人都是,伴隨著我的長大,引導我喜歡上打籃球,的人,告訴我“大聲的說喜歡你”,一直到“世界的盡頭”。

我問我90後的小弟弟,你們還看《灌籃高手》嗎?他說,不,太假了,那些灌籃的動作不可能出現的嗎!我笑著說,《灌籃高手》伴隨著我長大,是我少女夢的集中啊!
回憶都伴隨著《灌籃高手》呢!
流川楓是我的初戀。初中的一位學長長的實在太像,我當然忍不住暗戀。有一次在小賣部,我低低著頭撞進了他的懷裡,低低地問你可以請我吃德芙巧克力嗎?我看著他垂在褲邊的手,冰冷的泛紅的手,想悄悄的牽住,想放在脣邊親親。
最後,這雙手在籃球場牽住了我的好朋友。

2010年裡,我的新年願望就是,創作出圓我少女夢的漫畫作品!!加油啊!!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