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s day?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12:15 作者:hiroko Language

借用莎翁的一句詩來作標題,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s day?(我怎麼能夠把你來比作夏天?)

當《君か好きたと叫ひたい》一響起,無論任何時候,我的思緒都會完全被帶回到夏天,Slam Dunk對我而言就是夏天,那樣的青春年少,那樣的熱血沸騰,就是夏天灼目的陽光,明晃晃的清澈,毫不介意的將全部美好展現給你。

知道SD的時候,上小學。當時看著SD人物海報,只注意教練胖胖好可愛。等到真正看的時候,已經上了初中。一放學便飛奔回家守到電視機前等著SD開始,那時幾乎班上人人如此。到第二天上學時,和同學交流觀後感,氣氛熱烈到要把教室引爆。

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日子美好得幾乎叫人掉眼淚。我們最初的感動,最初的小幸福,就是這麼單純、這麼簡單。

剛開始認為自己喜歡SD,是因為裡頭有那麼多鮮活的人物,Hanamichi、Kaede、Akira等等,其實遠非如此。

我愛上的不僅是SD,還有和SD一起共度的時光。那也正是我最美好的時光。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