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當入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24:29 作者:敦敦 Language

重複再重複,記不清這是第幾次看灌籃高手了。自以為是的櫻木花道,自我中心的流川楓,雄壯英武的大猩猩赤木,超級神射手三井還有迅捷敏銳的主攻後衛宮城,真是一群可愛的人。我始終覺得本港臺播出時用的那個名字,更為貼切,好一個《男兒當入樽》!
不管什麼時候,無需從頭開始,隨便打開一個播放文件,就會融入那個純陽剛的世界,籃球像是那樣一群人的生命,他們為它瘋魔,用籃球中解決不和,在籃球合作中奠定口不對心卻惺惺相惜的友誼。
我必須得承認這部卡通真的好笑,我每看一次都會爆笑不止。
櫻木花道這個熱血的笨蛋叫囂的“我是天才”,安西教練在重要關頭卻雙手合十祈求“拜託菩薩這一球不要進”,流川嘲笑櫻木的“笨蛋,你是湊巧的”,宮城和櫻木的“單戀被甩情史”,大猩猩赤木和大人猿魚住的亦敵亦友,有小名“三痴”的三井,懶洋洋卻遇強越強的仙道,17歲卻被櫻木叫大叔的神奈川首席球員阿牧,都是讓人會心一笑的傢伙。
這是陪我走過很多低潮的卡通,快樂的時候看他,是錦上添花,低潮的時候看他,是為了找回笑的弧度。
那是真正激揚的青春,熱血的活著,堅定的朝夢想進發。勇敢不顧一切的掃除障礙,想要達成的心,望塵莫及的勇氣和奮鬥的精神,是男兒當入樽。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