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薦BBC幼兒啟蒙動畫片:Penelope藍色小考拉 (附中英文兩版54集全+音頻+繪本資源分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04:48:08 作者:福爸 Travel Language

先說乾貨:

關注公眾號“福寶成長記 幼兒啟蒙”,後臺對話框回覆PEN,即可免費下載Penelope《藍色小考拉》全部資源(內嵌字幕)。

目前國內視頻網站主要提供《藍色小考拉》中文版資源;網上英文版資源基本可以找到的是35集,福爸這次分享的為目前全網最全版本。

往期資源分享:

兒歌:Super Simple Songs視頻+音頻合集

動畫片:Sarah and Duck 莎拉和乖乖鴨英文版1-3季

兒歌:Mother Goose 鵝媽媽童謠音頻

動畫片:愛冒險的朵拉英文版1-8季(含電影版和英文繪本)

動畫片:BBC動畫《Alphablocks》字母積木(含英文字幕) 全4季

力薦BBC幼兒啟蒙動畫片:Penelope藍色小考拉
(附中英文兩版54集全+音頻+繪本資源分享) - 第1張

本期資源簡介:

Penelope《藍色小考拉》取材於法國著名插畫家安·居特曼和喬治·哈朗斯勒本夫妻倆共同創作的同名暢銷系列繪本。

《藍色小考拉》動畫片由BBC少兒欄目Cbeebies製作,每集5分鐘左右。動畫片採用英音,語速慢,內容淺顯易懂,卡通形象可愛,極適合幼兒啟蒙。

推薦理由:

1、場景多為家庭生活,日常用語豐富;

2、句子短而簡單,結構重複,語速也比較慢;

3、5分鐘的時長,可以保持專注度以及預防用眼過度,適合2-5歲的小朋友觀看。

劇情簡介:

藍色小考拉講的是藍色小考拉一家的故事,小考拉動作萌態十足,她充滿童真和可愛的舉動,以及小朋友‍每天都會經歷的一些小疑問。她在嘗試一切不懂不知的事物的過程中,自行發現錯誤,獨立糾正,這也是兒童獲得智慧的方式。‍‍‍‍‍

小朋友能夠很容易對這部動畫產生共鳴,一起感受歡笑、驚喜以及快樂。並藉由五分鐘的短篇動畫,精彩重現繪本原作的世界,一起感受藍色小考拉的愉快每一天。

力薦BBC幼兒啟蒙動畫片:Penelope藍色小考拉
(附中英文兩版54集全+音頻+繪本資源分享) - 第2張

動畫信息

藍色小考拉
中文名:藍色小考拉
原 名:Penelope
又 名:貝貝生活日記
首 播:20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