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9:00:04 作者:豆友zYd5tbjdLs Language

2015年的暑假偶然看到涼宮春日,成為了我的入宅第一作。現在想想都6年了,當時的我還對動漫嗤之以鼻,認為動畫都是給小孩子看的。無奈大學漫長的無聊時光,為了打發時間,找點自己以前沒做過的事情,懷著這樣的心情,我打開了涼宮春日,彷彿打開了新時代的大門。

說說作品本身,06版的亂序給當時的我帶來極大的震撼。倒敘插敘的手法還在諾蘭的記憶碎片看到過,亂序的手法我大概是第一次見到,即使到目前,也沒看到過(看的比較少)。一開始比較懵逼,開場的馬賽克畫質讓我一下子回到20年前。雖說是亂序,但其實故事的大致結構還是有邏輯性的,外星人,未來人和超能力人一一登場,到最後的閉鎖空間團長和阿虛上演睡美人,都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我第一次感到動漫這麼好看,這天馬行空的想象完全不輸一些美國科幻大作。當時比較悲觀,認為美好的事物一去不返,再也遇不到這樣美好的作品。可回頭一想,我也想成為團長一樣的人,對世界所有的不可思議現象感到好奇,在這個世界組建屬於我的sos團。

動畫信息

涼宮春日的憂鬱
中文名:涼宮春日的憂鬱
原 名: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又 名:Suzumiya Haruhi no Yuutsu
首 播:2006-04-02(日本)
IMDb:tt08164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