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但就是快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9:07:57 作者:will be a code Language

看到很多說第一集勸退,可我真的好愛第一集,明明什麼信息我都還不知道,但是青澀的拍攝手法、穿幫鏡頭、瘋狂吐槽的旁白加上一個莫名其妙的戀愛故事,真的完全對上電波。讓我想到過去排小品、拍綜藝、拍一個戀愛故事最後大家一起熱舞的時光,就是那麼莫名其妙,沒有劇本沒有角色,大家隨意發揮現場拉人最後拼湊了一個完全不專業但是伴隨大家歡聲笑語的故事,老師看了我們拍的東西說了很多缺點,不過大家聚在一起拍東西的快樂是真實存在的!

繞太遠了,回來說說女主角涼宮,她的性格可能看來很不招人喜歡,自我任性,甚至老是欺負可愛的學姐,但是角色的性格也是故事的一環,沒有任性,沒有衝動,就沒有涼宮風風火火帶著sos團的大家去做那麼多有趣的事情,也就不會有這麼有趣的故事!

總之謝謝組長在疫情期間的團舞,讓我笑到流淚,忍不住點開了這部十四年前的動漫,亂序的無厘頭校園故事看著莫名其妙,但就是快樂呀!

動畫信息

涼宮春日的憂鬱
中文名:涼宮春日的憂鬱
原 名: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又 名:Suzumiya Haruhi no Yuutsu
首 播:2006-04-02(日本)
IMDb:tt08164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