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埋適合追番不適合補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1:07:54 作者:Link Language

看番性質:補番

觀看進度:兩季動畫看完,未看OVA

總結:

其實這種日常番沒什麼好寫評論的,但好歹補完了番,還是想寫點東西。相似的日常番其實以前看過不少,像妹抖龍和夾心醬等,都有一些共性,作為第一篇日常番評論以下就先寫一點我對這類日常番的感受。

總的來說這類日常番都很適合減壓,因為觀看的時候不用怎麼帶腦子,偶爾還能能被喂喂糖,所以我覺得最能體會日常番魅力的應該是追番黨,一週一集,更新了趕緊看,看完不會因為劇情卡點而特別期待下一集,社畜必備減壓方式有木有。既然說到日常番不用帶腦子看,也就說明番劇本身沒有太多營養,沒有太多討論的價值,值得一說的也就是貢獻的一些出彩設定和梗。說起日常番的共性,大概就是填進去各種個性鮮明的角色,然後每個人再加上亞撒西的設定,在日本這條街上隨著春夏秋冬發生的各種小故事,偶爾給官方cp整點活發點糖,演完12集或25集收工。要說有所期待的話就是發生的故事會因為主角的年齡或背景有所差異,比如妹抖龍裡程序員社畜和漫展的設定讓我有很強的的代入感,所以額外加分。

那麼回到小埋這部番中,標準的日常番套路,出場人物比較臉譜化,然後發的糖一點都不甜,補番黨一口氣24集看下來非常空虛,整體下來除了小埋“隨地大小變”的出彩設定基本沒記住啥。可惜沒能趕上當年追番黨,補番黨再看這種日常番實在是浪費,有些可惜。

動畫信息

幹物妹!小埋R
中文名:幹物妹!小埋R
原 名:幹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又 名:幹物妹!小埋 第二季 / Himouto! Umaru-chan R
首 播:2017-10-08(日本)
IMDb:tt68507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