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和現實的人生大贏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1:12:14 作者:肥柴犬 Language

我這個人喜歡認認真真地看番劇,哪怕是日常的搞笑番我也不會作為下飯的番劇。這種番劇真是看了之後不會太記住什麼印象深刻的劇情,只是走在路上哼唧著“笑個屁笑個屁笑個笑個屁”

不過這也正是小埋的魅力吧,我們的生活會有乏味,看一集番劇放鬆心情 在二次元之中找到一種算是逃避的方式吧,暫且忘記生活的煩惱。

我們會在看的時候感嘆:哇,這樣的小傢伙,好吃懶做,打遊戲喝可樂吃薯片,這還不算什麼。有一個寵溺的哥哥,有一群朋友,德智體美全能?!靠,真爽,哪像我,看完了這部番該喊的工作還得繼續幹,還要煩惱是不是會被同行比下去領導會不會不滿意。

虛擬現實的人生大贏家,非小埋莫屬。其實人們對這樣的影視作品給予好評,除開小埋得萌屬性之外,因為她們可以從主人公的生活裡看到自己不完美的生活變得完美,從而得到一種慰藉。

有的人會評價這樣的思想會不會和上世紀的人們逃避現實生活整天看電影的心態一樣。我所相信的是,的確會有,這樣的情況很可能還不少。不過,至少我很快樂,一部作品能夠給人們帶來歡笑和幸福感,它不就已經完成了使命了麼?

至於消極生活的心態,就隨他去吧,世界上的人總歸有好有壞嘛,這樣才平衡。

動畫信息

幹物妹!小埋R
中文名:幹物妹!小埋R
原 名:幹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又 名:幹物妹!小埋 第二季 / Himouto! Umaru-chan R
首 播:2017-10-08(日本)
IMDb:tt68507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