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太高 失望很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07:30:41 作者:EPT Language

這部外傳 實在是差強人意,
雖說拉奧也是北斗神拳的主要人物,但是他的故事是和健次郎密不可分的,如果單一希望能通過一部外傳就降拉奧這樣一個不可一世的霸王塑造出來是不可能的,所以看了幾集以後,我很失望,在動畫的各個方面都存在不小的遺憾,
一 為什麼一部青年向的動畫要做成少年動畫,畫面效果、情節設置都打了很大的折扣。

二 沒有仔細看這部動畫是否出自北斗動畫室,假如是的話,為什麼要把畫面做的這麼簡單,北斗神拳一向是以粗線條的人物勾勒,簡單的故事主線,熱血的打鬥貫穿一體的,可這樣的畫面對北斗的資深畫謎來說,完全沒有吸引力。

三 故事情節也過於空洞,人物刻畫不夠,難道是面向少年的原因?限制了人物的延展。最終我們看到的結果是,拉奧不夠狠,主要是原來慘烈的打鬥沒了,更多的和諧版的噴血,死亡。

畢竟北斗神拳是經典,在世界範圍內有著無數的支持者,在無數雙眼睛的期待下,就出來這樣的一部不算上乘的作品,對沒有看過北斗神拳的人來說,也許尚可,但是對每一個在北斗神拳的陪伴下成長起來的80後,它很失敗。

動畫信息

北斗神拳 拉歐外傳 天之霸王
中文名:北斗神拳 拉歐外傳 天之霸王
原 名:北斗の拳 ラオウ外伝 天の覇王
又 名:None
首 播:2008-10-02
IMDb:tt13088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