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小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28:31 作者:我能有啥壞心眼 Language

我最愛小杰了!我真的好喜歡他!

看動畫時彈幕好多人罵他,輸了說他廢物,贏了說他開主角光環,你們到底要怎樣啊!

小杰就是這部動漫最吸引我的角色,我看的動漫不少,說實話奇牙和西索包括團長我總覺得在其它動漫中也有類似的角色定位(我知道獵人很早就出了哈!主要從我的觀漫順序來說!)所以雖然我很喜歡他們但是他們的出現更多的有喜無驚。

小杰雖然也有類似角色定位,但他真的不一樣。

他像小獸一樣天真野性,但同時又很聰明反應迅速,能夠用特別簡單的方法解決問題(不跟你整花裡胡哨的哈哈哈)

他很善良,對弱者、對不如他的人甚至是敵人平等對待(這也是他和奇牙、西索、旅團不一樣的地方)

他對朋友熱情真誠,總是鼓勵他們並且帶給他們前進的方向

他有對生命的一種最基本的尊重。他不會站在道德高地上自封正義法官對別人進行審判(我在現實生活中最討厭別人做的一件事情),他不會因為別人做的某件壞事就否定掉這整個人(尤其是察覺到對方的人性時),同時儘量不奪取別人的性命。

the last but not the least

他是個瘋子。我喜歡他拼盡全力去做一件事的樣子。可能是因為我在現實中從來沒有用盡全力去爭取過某件事,大部分時候我遇到問題就退縮,不敢和別人爭論,不敢踏出自己的安全區,所以總是對這種二次元生物有好感。

上一個我喜歡的就是路飛。但小杰和路飛還是不一樣,路飛是真的二傻二傻的,他不知道自己這樣做的後果,但是幾乎每次貿然行動尾田都還是給了他好結果。而且他每次只要拼盡全力,戰力就會突然暴漲,最後付出的代價也不是很大(基本最多就是暈過去睡幾天然後活蹦亂跳)

小杰是表面二傻但是心裡是清楚的,有的時候會亂來但還是帶著腦子,做錯了事也紮紮實實承擔了惡果(我真覺得在少年漫中他不算有主角光環的人了)。他的瘋批在於知道自己要付出的代價但還是不服輸還是要拼命去鬥,而且他不會把自己包裝成正義之士、因為什麼正義的理由所以他不能輸,他就是不想輸、不服輸,他就是想挑戰強者而且享受戰鬥而已。

從這點上他好像西索,兩個瘋批。

啊啊,我就是喜歡這種人(發出西索的*叫)

彈幕說小杰這種人要是在現實中早就死了。你要是想看現實看什麼動漫啊,看點紀錄片不好嗎?好像奇牙在現實中作為殺手就能活得很長一樣……

小杰的悲劇在於他有自己的善惡觀,並一直在用這套善惡觀指導自己的行為。在必須有人死亡的情況下,一旦知道對方不是純粹的惡,他就會進退兩難。同時他又很死腦筋,有些問題一定要想出個答案。如果是奇牙,他就會選擇對自己看重的人有利的事(我覺得這樣也是對的)。但是小杰會平等對待有人性的人或者說至少不會殺有人性的人,就算是敵人他也沒辦法下殺手。最後除了崩潰無路可走。

他有時候確實也自私,他自私的時候我也生氣,但這也是讓我覺得他不同於其它主角的地方--他有缺點,而且他的缺點的的確確會帶來很嚴重的後果。

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愛這個小天使,有什麼辦法呢。

ps.他對衣服專一的愛也讓我這個喜新厭舊的人十分動容

我最愛的小杰 - 第1張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2011
中文名:全職獵人2011
原 名:HUNTER×HUNTER
又 名:新全職獵人
首 播:2011-10-02(日本)
IMDb:tt2098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