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入HXH大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36:11 作者:你說我叫啥 Language

    說一下我對於老版和新版的看法:
     老版:cv優秀,高橋的西索演繹出的妖嬈和變態感實在經典,恐怖之中又十分有魅力。順子姐姐和三橋加奈子的主角二人組不用說。(不過我不喜歡舊版飛坦,非常女聲,伊路米也是覺得太女);音樂出色。風之歌,太陽在夜晚依舊閃耀和早安這些片頭片尾曲都非常好聽;原創劇情不能忍啊!酷拉從來沒有為殺不殺旅團糾結過好嗎!!他不是一個苦逼復仇少年啊!!又不是八點檔狗血電視劇!!監督古橋還是浪客劍心的監督,最後弄出了星霜篇,能不把原作OOC那樣了行嗎。
       新版的話主角cv潘惠美感覺非常稚嫩,但到後期能感覺明顯的進步。浪川的西索沒有高橋那麼帶感。山口勝平的飛坦很好。澤城美雪的酷拉太御姐。羽毛的變態小蝴蝶我都被洗腦了。也許是先入為主的關係,剛看的時候我不太習慣,後期覺得cv表現都不錯。
       畫面明亮歡快到不行,漫畫裡血腥場景沒有表現。到螞蟻篇轉為深夜檔就好多了。
       細節做得不錯,忠實漫畫。最近重新看了點GI的動畫,發現新版做出了奇犽落地無聲的效果,點贊。131小杰變剛叔做得很棒,期待最後漫畫九連黑。看漫畫很少哭的我,看到九連黑也止不住地哭。
    第一次看獵人是初中舊版動畫,然後2010年補了漫畫,然後又一直追著動畫和漫畫(漫畫今天終於更新了!!)。獵人還是最讓我念念不忘的作品吧,其魅力在於我永遠不知道劇情會如何往下走。
     過了N多年審美髮出了鉅變,初中我熱愛著苦逼復仇少年,還寫過分析文。
      但現在看來酷拉還是喜歡你漫畫裡的樣子,絕不拖泥帶水又重視同伴。小杰,當時很不喜歡熱血男主角,現在看來陽光和天然黑感染了我。
      西索和伊路米,變態配神經病。大哥就應該是這樣的嘛,從來沒覺得他是那種傀儡美人,大哥就是個相當冷酷的人,不妨礙我喜歡這個角色。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2011
中文名:全職獵人2011
原 名:HUNTER×HUNTER
又 名:新全職獵人
首 播:2011-10-02(日本)
IMDb:tt2098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