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全職獵人的死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37:59 作者:李如果 Language

     我會告訴你,我是全職獵人的死忠加腦殘粉麼。
     從舊版的全職獵人到新版的重製版,我看了有三遍了,有段時間的唯一樂趣就是每天下班之後打開電腦看全職獵人,看的心潮澎拜,只能告誡自己,第二天要上班了,必須滾去睡覺,不然會死才會關掉電腦麼。
     最喜歡奇犽,之後再說。
     幾大篇章裡面最喜歡的是貪婪島篇。也是感覺幾篇裡面最流暢也最有情節和空間的一篇。不誇張講,如果我也在那個時代,我願意也去體驗一把貪婪島的遊戲,只是我對這篇裡的大boss炸彈魔感到很不滿意,其實可以有更好的壞人出現的。恩恩,富堅不知道怎麼想的。
     總結了一下,喜歡貪婪島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一張張有趣的卡片,儘管規則有點複雜,但是戴上戒指取出book,收集一張張卡片,沒有規則,一切靠摸索的遊戲,真心是讓人嚮往。
     最希望有看點的是幻影旅團篇,只是結束的太倉促了,庫洛洛剛出來沒多久就消失了,這個讓我惆悵了很久。感覺幻影旅團伏筆了很久,卻一下子就結束了,之後的螞蟻篇裡幻影應該有出來貢獻點力量,漂白一下麼?
    看的最難受的是螞蟻篇。剛開始的時候很難接受,怎麼一下子變成這個樣子啊,甚至有點小噁心的感覺,義博天馬行空的想象力真的是,螞蟻和人的產物結果就變的那麼強大,實在是讓人費解。
    好吧,以上的語言純屬吐槽。希望不是個坑。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2011
中文名:全職獵人2011
原 名:HUNTER×HUNTER
又 名:新全職獵人
首 播:2011-10-02(日本)
IMDb:tt2098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