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晦澀的賽博朋克作品最後居然是百合還真是奇葩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3:47:32 作者:sword Language

  
  98年lain上映時,咱當時還是中學生吧,樂呵呵的每天看著灌籃和小丸子。即使時至今日已邁入真大叔年齡,看慣了商業動漫的咱的大腦除非植入psyche否則根本也理解不了吧。貫穿全劇的高壓線的電暈聲以及倒影中的紅黑斑點,讓咱覺得壓抑神甚至恐懼,循環聽了幾遍的OP後心中漸漸溫暖,大概是個GE吧。
 Alice一直關注著lain,而lain也將alice視為現實世界中唯一的慰藉。網絡中的lain不斷刷新人們對lain的看法,lain不為所動,但當lain神把魔爪伸向alice並使其受到極大傷害時,lain只能投靠了神得到了更高的權限更改人們的記憶來保護alice,沒想到alice卻對這樣的lain感到恐懼。隨之alice發現就自己的記憶沒有被改而去質問lain,卻發現lain全身接駁了各種數據線,毅然用自己的胸去勾引lain(大霧是拯救啊),後來倆人被偽神英利政美用觸手纏住,lain大怒,化身為真神滅之。意料之外的是alice被玩壞了(lain後悔啊,所以後來說有些事大家還是不知道比較好),為了alice,lain只能忍痛重置世界使得alice恢復正常。片尾,lain遇到alice,發現alice雖然對她眼熟卻不知道她是誰了,淡淡憂傷下lain決定繼續守護alice(這才是真愛啊。

動畫信息

玲音
中文名:玲音
原 名:Serial Experiments: Lain
又 名:Serial Experiments Lain
首 播:1998-07-06(日本)
IMDb:tt05000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