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4:22:26 作者:牧誓 Language

我好像已經忘了那一個人彷徨在十字路口中央時孤獨與無助的樣子。但在看到某些畫面某些情節的時候,當時的那種想要求助時的渴望就湧上心頭。

明日香用半開玩笑的語氣說出“黃前醬下週來我家,我給你補補數學吧”的那種感覺,好像在絕望的井底想要抓住一棵救命的稻草。

或者這其實不是在十字路口的中央,是在前方有岔道的列車上,心底想走的,明明是另一條道,心中卻又充滿了“算了,就當前這條路走下去吧,為什麼非要費力氣改變原本的道路呢”的感覺。

然而多數時候,缺少改變勇氣的我只是任由列車開往了那條我不想走的路,然後用別人來作藉口,然後把這粉飾成“正確的選擇”。

其實哪有什麼正確的選擇。

只有自己想要的選擇。

自己最想要的選擇。

非要一直這樣下去,直到自己再也不相信自己想做的事了嗎。非要直到自己只會一味地跟著別人了嗎。

別這樣,太可悲了。

“所以,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一定,別再這樣了。

動畫信息

吹響悠風號2
中文名:吹響悠風號2
原 名: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又 名:奏響吧!上低音號2 / 吹響悠風號 第二季 / 吹響!上低音號 / 吹響吧!上低音號 第二季 / Sound! Euphonium Season 2
首 播:2016-10-05(日本)
IMDb:tt56580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