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到惡毒女配身上我卻只想種田怎麼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4:56:00 作者:好想吃燒烤 Language

4.21更新

你們以為只有四男三女被攻略嗎?

不!完全小看本番女主角了,我小說看了4捲髮現後面還有超多美女美少年也拜倒在她的裙襬之下。比如大王子的王妃。(噓)

稍微劇透下,女主的初吻是和三王子。為什麼要買股,小孩子才做選擇,成年人的我全部都要!

——.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符合我口味的乙女逆後宮番了。看完了3話順便去拜讀了小說,女主這個遲鈍小可愛哈哈哈。遇到好吃的點心就走不動路這一吃貨屬性也深得我心。

裡面的所有角色,特別百合線真的太好吃了吧。

看看瑪莉這個妹子!誰能拒絕!完全長在我的萌點上。甚至想和女主一起私奔,雖然女主一直以為她只是溫柔的好朋友。

穿到惡毒女配身上我卻只想種田怎麼辦? - 第1張

後面會把女主也一起攻略,修羅場在短短3話已經上演了無數遍。

再看看男性角色。

幼年版王子殿下,其實是個抖s腹黑,女主要退婚他超生氣還不能明說,說了女主也不懂,我喜歡。

溫柔的義弟,充當姐姐頭號工具人。總是吐槽姐姐又給他增加情敵。

沉默美少年,妹控,只在女主面前敞開心扉!誰能不愛!妹妹瘋狂幫他刷女主好感,女主完全沒有察覺,也是可憐。

穿到惡毒女配身上我卻只想種田怎麼辦? - 第2張
小時候的義弟太可愛了,私心放到第一個

快去看,年度女性爽漫就是你!

動畫信息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中文名: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原 名: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又 名: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臺) /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裡盡是毀滅FLAG的反派千金了 / 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標 / My Next Life as a Villainess: All Routes Lead to Doom!
首 播:2020-04-04(日本)
IMDb:tt118217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