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集可以封神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5:02:39 作者:Lizz Language

以為是有點惡趣味的少女漫畫,還想著甜甜的調劑一下生活,結果竟然這麼頭大嗎?第十集絕對封神,屬於人設都顛覆了的轉折的一集。關於性和愛能不能分開,會不會有先後,愛是不是比性神聖,性到底能不能左右愛,從泉對和沙和新菜的糾結來看,確實不好回答。

全部看完,果然路子還是走偏了,原來是少女們的青春熱血呀~結尾雖然倉促,但是好燃!

對和沙是挺有共鳴的,自己方方面面都很普通,卻有一個受歡迎的青梅竹馬,剛巧在自己春心萌動的時刻,青梅給了自己好多刺激。善良但是又有勇氣的女孩子終於得到了回報,甜了半集,太心酸了…還在挑選內衣的時候,生活卻發生了鉅變,男友似乎有了對性趣對象,是新菜,(那通說喜歡你的電話太牙白了…)閨蜜百百子可能在乎另外一個女生,(總感覺同性之間被選擇為戀愛對象的那一個肯定更重要)還是新菜…哎,魅力不夠麼?

百百子目前我最喜歡,一上來覺得總是背景一樣的沒有具體交代她,衫本出現還以為又是甜甜的一對,結果,官配變成了吐槽對象,直到徹底爆發,甩了官配,大概是有史以來第一個甩了不是龍套的女生吧。以為是友情大如天的女孩,結果卻因為新菜的話而倒戈,感覺和和沙也要有裂痕了,真的是有個性有複雜的角色

新菜,哎有點提不起勁說,早熟卻沒有那麼熟,於是在成熟這條路上橫衝直撞,還各種被老頭子刺激。但也不能說是渣女,這解讀未免太粗暴了些,最後被百百子插進一腳,劇情就更復雜了…

本鄉倒符合我對這部動畫的最初想象,單純又笨拙卻假裝成熟,我不是很喜歡她每次發神經,但是每次就在我皺眉的時候她總能爆出很戳的吐槽,和老師,與其說是男女攻略,其實更像是單純的學習探討,博弈中逐漸長大,這對還是很有意思的。

學姐老古板忽然開竅,也是可愛,不過我不喜歡羅裡吧嗦的角色,但是對她那個十條同學更有興趣

動畫信息

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中文名: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原 名: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又 名: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 O Maidens in Your Savage Season
首 播:2019-07-05(日本)
IMDb:tt104175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