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不清道不明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5:08:05 作者:Vve©. Language

真是個一切都無比笨拙的時節吶,要怪的是某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甚至這種東西即使成年了也不明白,更別提那些孩子了。

不過也是因為笨拙,所以可愛。所以不要假裝成熟,對可愛的朋友們吶,要像個孩子那樣坦誠,唉,儘管有些時候就是邁不過心裡那道坎。

談論SEX和LOVE並不是一件羞恥的事,羞恥的是那些自以為是的有色眼鏡。

—————————————————————

畫風喜歡!每個人眼部的特寫都生動得不行,細微的情緒變化捕捉得好棒,那些奇奇怪怪的小心思怪讓人有共鳴的。

是說不清道不明啊 - 第1張
「退縮」
是說不清道不明啊 - 第2張
「動搖」
是說不清道不明啊 - 第3張
「不甘心」
是說不清道不明啊 - 第4張
「失落」

以及,天城同學也太會說情話了吧!文化節的那場告白太叫人心動啦!砸枕頭大戰一定超有意思!還有結尾色鬼遊戲的設置好妙:

“不是被染上的,也不是被玷汙的。只是新的情感,把這些沉睡在心底的顏色,把這些我們原有的顏色,給照亮了而已。”

—————————————————————

其實有些設置還是覺得不自在的,不過是那些孩子的話,我願意相信這個故事。

未來也想繼續在更多的故事裡,產生共鳴,找到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的對應,一定很有趣。

動畫信息

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中文名: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原 名: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又 名: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 O Maidens in Your Savage Season
首 播:2019-07-05(日本)
IMDb:tt104175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