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動的時節,真是最美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5:09:10 作者:名五十 Language

乙女どもよ。

我是被這首主題曲吸引,來看的這部片。

第一集看到了《train-train》的名場面,我笑的簡直像200斤的孩子。

整體來說,這是一部青春少女對感情和性產生困惑的群像劇。

岡媽對青春女性角色的細膩,表現得非常大膽且到位。

小野寺和紗是本作女主,但是是一個不出眾的存在。她有著青梅竹馬的,但是自己對於和的感情,在這個騷動的時節,又開始模糊了起來。也是如此,似乎交織著家庭感的親情、朋友間的友情,似乎也可以是情侶間的愛情。在此時,對性和愛情如何認識,困擾著兩人。

菅原新菜因為劇團演員的經歷,從心智上已經成為了半熟少女。她不斷推進故事的發展,無論是最初提到“性”這個詞,還是懷著複雜的心理,不斷接觸和紗。她在接觸過程中,對比自身經歷,終於認識到自己的心之所喜。

須藤百百子是戀愛零經驗的好人型角色。珍視朋友間的友情,害怕白學般的愛情對友情產生破壞。而在自己的感情方面,似乎有著不一樣的想法。

本香一葉立志成為作家。為了取材,從匿名聊天室和“陌生人”各種撩騷。但都因為實踐經驗欠缺,使得自身作品缺乏真實。她是個敢說敢幹,但是最後會慫的人。在與“陌生人”的接觸,讓她對性又有了更深的認識。

曾根崎莉香是本作前後反差最大的人。在本作開始,她是一個談性色變,認為性和愛情一樣,使人墮落。但當自己真的戀愛之後,卻是180度的大轉變。形象上也是發生了鉅變,也不再敵視那些曾經認為其輕浮的人。

雖然白學的選擇讓人困擾,雖然白學的發言讓人懵逼,但這部作品並不是白學。

而且,不得不說,本作的畫面結合著臺本真是給人青春的騷動感。整部作品應該是沒有任何關於內衣露出的福利場景。但是它的臺詞,又是直白而露骨。比起成人世界的作品,還是這樣撩人於無形啊。

但還是要說,看完整部作品,還是覺得略顯不足。雖然小女生的小心思應該能俘獲很多粉絲的喜愛。但由於性別所限吧,還是感覺沒男人了嗎?沒男人了嗎?男人在這部劇裡,到底是怎樣工具的存在?

另外關於最後戀愛禁止條例和反對手段,真的是……一言難盡。雖然白學發言是讓人眼前一亮,但是那個喜歡你就出題追你的遊戲,是什麼套路?

當然,對於菅原新菜的爭論還是有的。比起她是主角之一,更覺得她像是女主和青梅竹馬的工具人,甚至還是劇團三枝的工具人,還是自己要求淪為工具人。而且她玩對比試驗的操作,真是讓人迷惑不解。當然,就當是為了徹底打倒自己的童年認知和陰影吧。

動畫信息

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中文名: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原 名: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又 名: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 O Maidens in Your Savage Season
首 播:2019-07-05(日本)
IMDb:tt104175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