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媽名句摘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5:21:01 作者:addicted Language

我內心當中對我自己的矛盾感越來越嚴重了,我深愛著文學裡的精神糾葛,但卻會否定他人的情感漣漪;我重視常識與規則,又不甘心做個多數派

時光流轉,可笑、滑稽卻又可愛的時節終會過去,我有預感,下一個時節的我,會機靈一點。或許會有另一個人撫摸著我的臉龐,而那個人不是你,到時候我會想起,你撫摸我時那笨拙的指尖,我會一遍又一遍地想起,那個一切都無比笨拙的時節。

1 我的魅力就是虛幻纖細又危險,是伴隨少女外貌而來的產物。正因如此,男人們會懷著任意的妄想接近我,因為男人是連對方的性格都會用外表來判斷的生物,身為少女我的很快就要死了。

2 我只愛著你的少女性。

3 喜歡的人,當然要拿出來炫耀給大家看啊。

4 書本不是用來逃避,是為了替自己弄不懂的煩悶情感取名

5 我想和你做朋友,但不是男女朋友那種關係

6 如果世界末日非要跟誰做愛的話,果然還是要跟喜歡的人做啊

7

——女孩的皮膚一看就光滑細膩,叫人忍不住想摸一摸,那她們為為社麼會喜歡毛孔粗大,皮糙肉厚的男生呢?

——因為生命會尋求與自己不同的DNA。

8 我曾把不懂愛當成一件好事,還總覺得用戀和愛囊括一切的傢伙都很傲慢,認為那是一種放棄了思考的表現,而現在,我卻...我懂,戀愛能一下子將人趕去另一個世界

有了喜歡的人,世界都大不一樣了,整個世界都變得閃閃發光

9 這裡十個歐派搖晃個不停,乾癟的歐派,豐滿的歐派,晃啊晃,碰到一起,這樣,真是太快樂了

10

遇上了你,我才第一次知道,愛與痛相伴相生,我想將這種痛獻給你,我要吶喊,我喜歡你

穿過我心田的痛苦,傷口搏動得是那麼甜美

沒錯,這就是戀愛的痛苦

11 人踩不到牆上的影子,既然這樣,不如,直接伸手

12 過去的我將肉慾和男女之愛混為一談並加以批判,這是因為我覺得,如果喜愛上了男性,就會被周圍人當作是淫蕩的女性。但是現在不在乎了,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了,我不想再對自己的心意撒謊,我喜歡你

13

——人在獲勝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發現了某個真理,他們看起來好像對周圍的一切變得更加寬容,可實際上,他們對周圍事物的想象力會顯著下降。

——那還是輸了的人更適合從事創作活動。

——輸家寫出的文學作品更飢渴。

14 可是,我不能和朋友上床。

15 談戀愛的人,總覺得自己成了世界的中心。

16 沒有被選中的配角,他們的故事就是如此殘酷。

17 姐妹們窺探的洞穴,此刻正在崩裂塌陷,我並不知道,自己將在不久的將來看見那個洞穴。

18 男性比女性更不依賴感覺,必須把事情擺在心裡充分理解

19 我看似超然物外,又有超古板的一面。

我內心當中對我自己的矛盾感越來越嚴重了,我深愛著文學裡的精神糾葛,但卻會否定他人的情感漣漪;我重視常識與規則,又不甘心做個多數派。

20 高中生的身份可以是價值。也可以是鐐銬。

21 這種時候,期待是一種多餘的感情。

22

滿月的灰色彷彿天降破曉時的輕嘆。

我已經燃盡了,從青色燒成了白色。

是過勞綜合症的“白”吧?

是阪口安吾《白痴》的“白”吧?

我覺得是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白痴》。

我的“白”,應該是,純潔的“白”,意味著一塵不染的澄澈之心,潔淨之身,意味著與異性沒有性的來往,身心純潔如白紙。

據說婚紗的白也表示“願意染上你的色彩”

今後明白的事情越來越多,我們會越來越骯髒嗎?

不會的,因為方才還佔領整個教學樓的青色,在白光的照耀下,呈現出了無數的色彩,青色之下,有著如此豐富的顏色,不是被染上的,也不是被玷汙的,只是新的情感,把這些沉睡於心底的顏色,把這些我們原有的顏色,給照亮了而已。

23 泉,我以後或許也會產生這種各樣的擔心,但是我知道,自己和你共享著同樣的感情,同樣的語言,所以心慌的時候,只要想起這一點,我肯定就不會害怕了。

24 吻你的時候,哪怕只是額頭都會心動。

25 她們躁動起來,還真有意思。

26 時光流轉,可笑、滑稽卻又可愛的時節終會過去,我有預感,下一個時節的我,會機靈一點。或許會有另一個人撫摸著我的臉龐,而那個人不是你,到時候我會想起,你撫摸我時那笨拙的指尖,我會一遍又一遍地想起,那個一切都無比笨拙的時節。

動畫信息

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中文名: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原 名: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又 名: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 O Maidens in Your Savage Season
首 播:2019-07-05(日本)
IMDb:tt104175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