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帶人的奇怪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5:34:46 作者:wd Language

看漫畫中~

久保帶人的奇怪世界 - 第1張
主角隊(男主不知道在哪打醬油),久保不愧是你啊這大腿prprprpr真棒

一邊看一邊吧唧吧唧吧。

久保帶人就是畫過《死神》的那個,這作《BURN THE WITCH》是其2020年的新作,連載中。(我說怎麼看的時候畫風和人設那麼熟,不愧是你啊不愧是你。)

死神小時候看的,沒全看完但是很火,大致知道發生了什麼那樣子吧。

久保帶人的奇怪世界 - 第2張
人設很漂亮

新作第一話作鋪墊,介紹了表裡倫敦、WB、龍和龍接觸法之類的概念。節奏明快,通過三段緊湊的戰鬥場景把該做的事情做完了。角色很鮮明,諾艾爾這種三無還蠻戳我的。那個黑暗龍蠻惡趣味的啊,醜死了還斷臉了。

久保帶人的奇怪世界 - 第3張
黃毛進入裡倫敦

隱隱約約勾出主角隊的矛盾,就是黃毛提了一句“想加入戰術隊”,動機未知。

第二話緊隨著上一話末尾WB上層決定對身為“附龍者”的男主進行討伐,以及黃毛在表倫敦的同事包庇龍的事情展開雙線的衝突。

久保帶人的奇怪世界 - 第4張
介紹了一些生活用龍(此部分動畫沒有改編)

久保帶人的奇怪世界 - 第5張
諾艾爾感覺有點像是把露琪亞和織姬(真大啊)揉在一起的

久保帶人的奇怪世界 - 第6張
梅希吃醋現場,亂起來了亂起來了(好耶)

在主角隊接到調查飼養龍案件的任務的同時,王雷(叫什麼我忘了但是真的蠻像的?)也動身前往現場,這個藍毛的作用有點像死神裡面那個紅毛,在前期充當壞人推動劇情發展然後後面慢慢洗白(鬼滅之刃裡頭的風柱也是這樣,這種不是很難洗一下子就洗乾淨叻)。老賊節奏真不錯。

久保帶人的奇怪世界 - 第7張
你再罵!(懇求)這顏藝真不錯真不錯

交代了一下發展過程兩條線就交織在一起了,開始慢慢引出這一章(卷麼?反正是第一個衝突點)的主題。

梅希是一個隨波逐流的女孩子,僅僅因為適合很帥的裝扮就被要求那樣打扮,她很厭惡這樣的自己。後來她撿到了一條龍,她認為是這條龍改變了自己。

久保帶人的奇怪世界 - 第8張

久保帶人的奇怪世界 - 第9張
這龍還蠻好養的(這個女人還沒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久保帶人的奇怪世界 - 第10張
那隻長殘的龍長回來的樣子,話說怎麼隨手就撿到這種東西啊好怪哦

久保帶人的奇怪世界 - 第11張
這個是最戳我的設定,動畫看到這裡當場粉上

值得注意的一點是王雷說童話龍是“暗黑龍的始祖”,前文提到暗黑龍是吸收人類負面情感的產物,十分暴虐對人類有攻擊性。

而結合本章的主題是:灰姑娘的魔法之所以會失效因為那不是自己的力量。也就是要依靠自身的努力來得到幸福。

久保帶人的奇怪世界 - 第12張

久保帶人的奇怪世界 - 第13張

也就是卷首題的字:

“想讓你看到的,是我完美的姿態;

想讓你愛上的,是我原本的姿態;

想讓你裝作視而不見的,是我在兩者間躊躇的姿態。”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的一個章節吧。

這個動畫是十月份剛出來就馬上完結的,一共三話的動畫(改編自四話新連載的原作,另有一篇短篇等我晚點看)。大概因為疫情的影響就做出來了,貌似還有劇場版就把這三話拼在一起,上週看完這周才補的評論。

看完漫畫給我的感覺是設定很討喜,節奏很利落,配樂之類的動畫忘得差不多了,印象中cv表現蠻好的。既然漫畫還在連載中那就期待一下,希望98這次能擺脫死神的框架(指有點睿的劇情和無意義的唯美畫面)。此外有幾個簡單的伏筆不知道日後會不會鋪展開,十分值得期待。

動畫信息

龍與魔女
中文名:龍與魔女
原 名:Burn the Witch
又 名:バーン・ザ・ウィッチ
首 播:2020-10-02(日本)
IMDb:tt120114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