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一部經典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46:25 作者:人生百態如意 Language

當初是高中同班同學推薦去看的,想想也是好多年前了,但現在還是記憶深刻,主人公小杰和奇犽兩個人的主線都各有特點,奇犽的一家是一個很奇特的點,小杰的爸爸也是個很奇特的點。再加上二人的故事線真的是熱血+智慧,絲毫不會感覺情節拖沓,雖然沒說有多反轉多牛批,但很多東西是現在動漫沒有的那種感覺,通過很多情節諷刺了一些現狀,再加上許多地方的感動,真是很好的兄弟情了,雖然也會有吵架和生氣,但他們之間最真摯最本質的感情從未變過。小杰去奇犽的家裡的那段是很好玩的一段,還有小杰和西索打比賽的那場也很好玩,西索真的很照顧小杰了,也許是主人公魅力哈哈哈,我記得那段時間特別迷全職獵人,買了很多小杰奇犽還有西索和幻影旅團的卡貼。

最最最值得提的就是螞蟻篇,不看真的很可惜,是全職獵人最好的地方。雖然說變異題材也不是很新穎,但一直感覺動漫類變異情節第一的非全職獵人螞蟻篇莫屬,當時開始看的時候還覺得這個名字很奇怪哈哈哈,後來看完真的被小麥和蟻王感動死,可能不是愛情,只是超過愛情的知音吧,開始還一直嫌棄小麥流鼻涕呢哈哈哈,後來真的是我哭的流鼻涕,反正非常值得看。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
中文名:全職獵人
原 名:Hunter x Hunter
又 名:獵人
首 播:1999-10-16(日本)
IMDb:tt04267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