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刷獵人,它成為我心目中的日漫No.1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47:34 作者:芝士烤地瓜 Language

三刷獵人,第一次是小學還是初中來著?傍晚六點多放的,每天只有一倆集,應該是追到🕷️蜘蛛那就斷了。 小時候不懂,只是覺得好玩,獵人試驗啊,唸啊,好有趣的啊~ 大二突然想起來,又重新刷了,發現有螞蟻篇,超級開心~~然後我就枯了… 這次大概是為了重溫劇情所以也是囫圇吞棗般看完了,螞蟻篇從一開始的不喜歡,但是王和麥死去時還是很心疼。 那個時候就存了許多奇犽和團長的圖片,啊~我真顏狗。 三年後再次重頭看起,終於發現了獵人的多姿多彩。 我不想用一個詞去定義獵人,因為它的世界那麼大。我可以在其中感受到太多的情感和不同的人物的矛盾、可愛的地方。 小時候看電視總會跟著劃分"反派"和"正派",然後心裡跟著站隊。想想多無趣啊,怎麼會有非黑即白的世界呢?"好人"就一定是"好人"嗎?"壞人"真的"壞"嗎? 反叛而有迷人的角色才是王道好嗎?!

以前覺得小杰是裡面最單純善良的孩子,現在彈幕調侃他"天然黑"🌚。是的,小杰看起來彷彿是符合所謂的"好人"的標準,但實際上他有的是一套自己的標準。 他其實就是個孩子,相信自己的直覺去做決定。所以他不會因為奇犽是殺手,還有奇犽在獵人試驗最後一關殺死了雷歐力的對手這個無辜大哥而遠離他;他後期所謂的"黑化"也是前期鋪墊了無數次,從獵人試驗中和半藏的對決到遊戲裡和炸彈魔的那一場,他是衝動的,不考慮後果,所以凱特的死對他的打擊可以說是致命的,他不在乎自己,但是他無法承受因為自己的弱小而害朋友死去。

也有人說他是"雙標狗",一邊勸酷拉放下,自己轉身就黑化了。很正常不是嗎?畢竟人類不能共悲歡,誰都知道放下會輕鬆,可是到自己身上的時候誰也不知道自己會做什麼。

小杰沒有黑化,他只是在遵循自己的內心,不是遵循普世價值的"真善美"。

三刷獵人,它成為我心目中的日漫No.1 - 第1張

犽是我的心頭愛,大概是因為他太可愛了。以前沒看懂官方暗戳戳給他和小杰發糖🍬🍬,現在發現華點就想嗷嗷叫。"

是朋友也是獵人",op的歌詞裡有這麼一句,小杰他們讓奇犽發現人生還有更多的可能性。我想,奇犽應該很慶幸在12歲那年去參加獵人試驗吧,在最合適的時候認識那麼棒的一群朋友,尤其是小杰。

奇犽小可愛啊,可以去經歷那些悲喜交加的時光,真好。

三刷獵人,它成為我心目中的日漫No.1 - 第2張

其實,團長才是我的心頭愛。純粹的自由就是蜘蛛那樣吧?隨心所欲,以遊戲人間的心態玩樂,死了便死了,無所畏懼。

我想大聲喊出"我可以"但我覺得我沒那個命。

三刷獵人,它成為我心目中的日漫No.1 - 第3張

西索是個大 變 態,每次我都想對他說"你好騷啊"。他就是個"果農",整天想著物色可愛青澀的小蘋果🍏,啊,其實我也可以。

三刷獵人,它成為我心目中的日漫No.1 - 第4張

如果說螞蟻之前我還會覺得獵人是"熱血漫",那螞蟻篇就是來打臉的(¬口¬)ノ。嵌合蟻對人類的獵殺與人類對動物的獵殺其實沒有多大區別,會長和王的對決也談不上"光明磊落"。

人類真的壞的很啊。

期待黑暗大陸篇。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
中文名:全職獵人
原 名:Hunter x Hunter
又 名:獵人
首 播:1999-10-16(日本)
IMDb:tt04267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