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的坑,實在是太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52:40 作者:ruyun Language

利用公共假期熬了一個通宵。目的也是不能自拔的沉迷在動畫之中。雖然早就不止一遍看了。 獵人OVA 我竟然看了3
遍。12年的大坑,我也就如此這般的期待著。可惜奇牙和小杰並沒有長大。我們卻不知不覺就這麼老去了。

    就動畫而言,最喜歡的還是幻影旅團。人物形象刻畫的很到位,劇情高潮迭起,險象環生。既沒有少年漫畫一貫有的一味的誇大主角的潛能,轉而變成奇蹟完勝派的結局,也沒有狗血劇的大打情感牌。可以說節奏把握到位,又有合情合理的地方。最最關鍵的是:為什麼每一個反派都是那麼可愛,讓人難捨,每一個人物形象都是那麼鮮活呢!看完之後,我記憶最深的竟然是派克的部分。很打動人的糾結,很真實的情緒起伏。雖然我已經過了那種弘揚情與義的年紀,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她在雨中走的那段迷惘和矛盾。
    對於漫畫而言,我覺得最成功的,已經不再是劇情本身,而是能不能創造出有聲有色的人物。我喜歡少年漫畫中的單細胞和一根筋,但是誠然,真正讓人難以忘懷的,卻是那些個性鮮明的人物。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正是因為不同,才變得有趣。漫畫也一樣。富堅的男一,我從來都談不上大愛。反而是那些讓人心動的配角:西索,奇牙,庫洛洛,藏馬才是我的菜。(話說,西索的聲優也太精彩了!)
    
    哎,以前,還是希望能有個像奇牙一樣的學弟,現在倒是希望能有一個這樣的小孩了。
    也很不知不覺,和我一起看漫畫的發小,也早就奔向美劇的懷抱了。
    新番的吐槽,惡搞,萌系,讓我覺得自己果然也是脫離這個時代很久了。
    這幾年的新番,我都一直在跟。我還是個努力做功課的人啊。可是坦白來說,沒有一部能所謂真正看上眼的。也不知道是我不懂得欣賞,還是這個時代變化太快了。或者是日本漫畫界也到了一個衰敗期。也許是時代在變,人心在變吧。
    看食夢者,有種似曾相識的感懷。記得好像也有過同樣的夢想,也曾經邀發小作畫,不過,那真是所謂的夢想吧。我離這個行業十萬八千里。我還在過著普普通通的上班族的生活,而且也將會這樣普普通通的過一生。
    
    一晃眼,竟然又是一個10年。在這個圈子,我已經算是大齡中的大齡吧。
    喜歡這種事情果然很殘忍,只會一遍又一遍的提醒我的是格格不入。喜歡現實的人,還會有人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可是太過流連於漫畫人物,只會一直在感傷。而且FJ的坑,實在是太深。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
中文名:全職獵人
原 名:Hunter x Hunter
又 名:獵人
首 播:1999-10-16(日本)
IMDb:tt04267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