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那麼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52:54 作者:康 Language

今天一點放工。閒來在家該有很多事情要做,想著開PPS看一看劇集送飯,卻偶爾看到了《Hunter X Hunter》,這套中學時的美好回憶啊。一不小心花了整天重看了整個《幻影旅團》篇。從前只覺得這只是一套畫得非常精準的鬥智鬥力動畫,沒甚麼主題的。但畢竟人不小心添了歲月,看清了內裡眾多人物之間千絲萬縷的張力,從前沒感覺的現在都窩得心裡酸透的。

人與人之間有沒有那一點觸動,就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也終於明白,《Hunter X Hunter》裡的「念」,比《幽遊白書》裡的「靈力」意義深遠得多。富慳畫《Hunter X Hunter》時真進步了很多。可惜,他太懶惰了。或者說,他可能不太想畫下去吧?很多天才都是懶惰吧?

古拿比加、西索、派克諾坦和旋律這幾個人物都描寫得極好。團長雖然性格刻畫不多,但一出場便酷得目眩。如果你看過《Hunter X Hunter》,不知有沒同感?

我想該還有很多新動畫很好的,但可惜那道門已關上了,總是接受不來,或是沒動力去接觸新的長篇動畫。對我來說,廿一世紀的全都是太新的。

每次看到旋律看著古拿比加的眼神,便頓覺悵惜。我也說不上為什麼。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
中文名:全職獵人
原 名:Hunter x Hunter
又 名:獵人
首 播:1999-10-16(日本)
IMDb:tt04267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