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舊時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52:58 作者:醋溜白菜 Language

   第一次看到這個動漫,是我剛來上海的時候,那個時候週末的時間就是去上海四處轉轉,在東方明珠看到有動漫展,就進去看看,大概是03年吧,動漫展沒有現在火,裡面人也不是很多,買票進去就送了很多的東西,在一個很大的大廳裡,放著一個打銀幕,當時就在放這個動畫片,但是大概演小杰去獵人考試的那個部分,在那個孤島上奪取對方的號碼牌。
  整個大廳,大概只有我這個大人和幾個小孩子,都席地而坐,幾個小孩子大概初中生模樣,就在那個夏天我坐在空曠的大廳,像看電影一樣在看這個故事,結尾的主題曲特別的好聽,那個夏天的那個下午就是那種度過,我一直記得這個情節,記得這個動畫片,還記得西索。
   後來因為這個記憶還還是去看過這個動畫片,開始比較喜歡小杰,然後是奇牙,然後就是西索。
   做壞人就可以活的自由自在,坦白,從來不用隱藏。還記得我的圖片收藏裡還有西索的照片。
   昨天身體不適就在家裡躺著,忽然想看這個動畫片,就在網上找出來一直在看,再次注意到了這個熱血動畫片中的愛情故事,西索的愛情,在天空那個競技場上,第一次出現了瑪奇,給西索縫合手臂,西索自己都說是不是為了看這個精湛的技藝,故意弄壞手臂,當時西索剛洗完澡,披著浴巾,就邀請瑪奇吃飯,可惜被拒絕了,那個時候西索就愛著瑪奇吧。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
中文名:全職獵人
原 名:Hunter x Hunter
又 名:獵人
首 播:1999-10-16(日本)
IMDb:tt04267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