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偉大的工作 不就是獵人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53:12 作者:落 微 Language

獵人真是一部好片子喲。
哈,腦子裡想法太多,居然一片空白了。

  終於看完了這麼長的動畫片,真的,以前從來沒有看過超過20集的動畫,多半是因為情節太NC或者主角無愛,又或者只是裡面的一句話讓我皺了一下眉頭。
  可是,獵人沒有,一次也沒有。
  雖然玥玥對它的評價是“一個無聊的小孩子找爸爸的故事”,但是我還是深深地愛上了這個找爸爸的故事。為什麼呢,我也說不上來。
  幾乎喜歡裡面所有的人物,每個都個性鮮明到極致。即使最最配角的配角也偶爾有驚豔亮相。比如說那些獵人考官們,雖說是極大極大的大龍套,也個個招人喜歡。
  魅力無法擋啊。

下面按人物逐一闡述本人對這個片子的喜愛是完全有理由的~

  NO.1 小杰/剛
  呼呼,小杰是當之無愧的絕對主角。說的要找爸爸的小孩就是他。
  單純,熱情,做事不顧後果,執著得一塌糊塗的12歲男孩。
  梳著仙道君式的頭髮,長得有點像阿童木,肩上扛著根釣魚竿走天涯。
  雖然看的出富堅義博有著濃重的主角情結,讓小杰每次都能渡過難關,但大多數情況下還是贏得合情合理並心服口服的。
  小杰這孩子真的是讓人忍不住想幫助他呀。

  主角一般都是用來講故事的,自然,喜歡小杰的人也屈指可數。其實也不能這樣說,我們每個人都喜歡小杰的,但這種喜歡不是濃烈的。
  只是因為我們自知,沒有辦法像他一樣,如此堅定地去做一件事情。
  這樣單純可愛的孩子,真的是找不到的。

  NO.2 奇牙
  這樣的冷麵少年是我最最抗拒不了的類型了。何況他又是這樣一個率真、可愛、冷靜等等等等很多很多優點集於一身的12歲少年。
  白頭髮,紫色套頭衫,黑色中褲,圓頭球鞋,就這樣踏著滑板飛馳而來。帶著嘴角一絲絲淺笑。

  NO.3 酷拉皮卡
  奇牙我已經很喜歡了。而他,是我最喜歡的。雖然以前我對這樣的人物形象絲毫不感冒,一般畫者喜歡的我都不喜歡。他,是唯一的例外了。
  金黃頭髮,像玄術師的衣服,左耳一顆象徵族人的紅水晶,右手鎖鏈。
  我傾注了多少感情的他。他的火紅眼,他的復仇火焰,他的善良體貼。
 

  NO.4 雷歐力
  標準的歐吉桑。被小杰和奇牙叫成歐吉桑的19歲少年。必殺技是砍價。
  旋律說他有溫暖讓人心安的心跳聲,像大海一樣平靜而安寧。適合做醫生或老師。
  我深表贊同。
  雖然他非常在乎別人的禮貌,雖然他很斤斤計較,雖然他每次都比小杰還要衝動,雖然他認為自己很了不起,但是他確實能讓人感到實實在在的溫暖。
  為了朋友的死而立志要當一個醫生,讓所有沒錢看病的人都能健康,所以他需要很多錢,所以要考獵人。儘管把自己掩飾成市井小民,但本質上還是個特別有理想的人。
  『就算要決鬥,我也不會做討厭的事。』
如果說小杰奇牙酷拉皮卡現實中都沒有的話,那麼雷歐力一定有的。
  請注意你身邊那些偶爾有些不正經的人們,說不定他們就是雷歐力呢。

  NO.5 幻影旅團
  人氣最高的就要數他們了。一群來自流星街的盜賊。
  專門偷人家念能力的,纏著繃帶迷死人的,說旅團比我重要的團長庫洛洛。
  永遠遮著半張臉的,丹鳳眼的,飛坦。
  身材好到爆,變幻莫測到一定程度的,左邊星星右邊水滴的西索。
  長得有點帥,好像隨時隨地都能查資料的俠客。有張獵人執照真方便。
  記憶力超常,但是忘記了就永遠記不起的小滴。其實我喜歡她那個凸眼魚吸塵器。
  穿著有點特別,有點喜歡庫洛洛的派克諾他。最後死得有點慘。
  隨便什麼東西都能複製的庫嗶。
  美得我心神盪漾,縫合技術出神入化的瑪琪。


  NO.6 獵人考官們
  個個都很可愛哈。那個像撲克牌的大叔,頗有眼光地看出小杰等人的天才行為。門琪和大胖子,吃得爽,人也不錯。就是脾氣不太好。那個戴著大墨鏡的同學,總歸一臉奸笑,想的也是最危險的招數,唔,但我也覺得不錯。
  我承認,他們和雲古什麼一樣,都是大龍套。
  
  NO.7 揍敵客家族
  奇牙的家族。殺手世家。有個很厲害的爺爺和海藻頭的爸爸。還有精緻如假人的伊路米和胖子大哥,還有其實很強的柯特。
  每天都被電擊幾十次的奇牙,有著怎樣一個黑暗的童年。全是拜家族所賜。
  其實他們都為自己的利益而活,沒什麼對與錯。變強,不然被殺。命定結局而已。

  NO.7 旋律
  雖然長得確實不咋的,甚至搞不清楚是男是女。但是擁有毋庸置疑的完美聽力。
  我感念的是,他在酷拉皮卡最脆弱的時候總是最靠近他的那一個。酷拉皮卡也始終把他當作最信賴的人。

  NO.8 比斯吉
  這個這個這個57歲的老太婆。太強了呀。
  畢竟有了這麼多年的閱歷了,什麼事情都能一眼看到底。小杰是鑽石,奇牙是藍寶石,一語中的。
  多虧了她,小杰和奇牙才能成長得如此迅速。

  NO.9 金
  這個神祕莫測的小杰爸啊。讓我怎麼說他。
  神龍見首不見尾?就一張照片而已啊。
  不過話說回來,還是照片上的好看。後來那些人的回憶裡,金被活生生畫成了另一個越前龍馬。富堅義博算你狠。OVA最後見到的不是他,有點失望呢。


  世界上有一種職業,叫做獵人。他們是負責把未知的因果找到的人。即使拋棄家人,也要堅持下去的工作,那不是很偉大的事麼。
  我默默喜歡著裡面的所有人,因為我知道,我永遠不可能像你們這樣,為了什麼如此執著。為友誼,為尋找,為復仇。

  我無法執著,性格使然,所以我喜歡你們。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
中文名:全職獵人
原 名:Hunter x Hunter
又 名:獵人
首 播:1999-10-16(日本)
IMDb:tt04267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