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經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55:07 作者:tracy Language

情不自禁的喜歡上一部動畫,這樣的感覺,大概還是在三年前的棋魂,如果再往前追溯,恐怕就只有聖鬥士星矢了。 每天的早出晚歸,每天的辛苦勤勞,都在一集獵人中煙消雲散。從振奮人心的“早安”到深情舒緩的“風之歌”,與小杰、酷拉皮卡、奇牙、雷歐力重逢的每一秒,都是如此的美好,如此的享受。跟著他們去冒險,發現他們的聰明,正直,勇敢和純粹,這樣的清爽,這樣的自然,很久不曾感受。如今,就好像從重度汙染的都市來到一片純淨的天地,想一直一直的沉浸其中,不想驚醒的美夢。 就這樣被一個與眾不同的單純故事所打動,怎麼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重看=

高橋廣樹的配音實在是變態到無法忘記,塑造了無人替代的西索,對比重製版,無法超越。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
中文名:全職獵人
原 名:Hunter x Hunter
又 名:獵人
首 播:1999-10-16(日本)
IMDb:tt04267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