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黃金搭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57:29 作者:小糊塗神 Language

這幾天在重溫hunter。聽說螞蟻篇裡面奇犽變成了主角,我最愛奇犽,可是希望小杰是永遠的主角。
如果他們能存在於現實生活中,我會很迷奇犽,並且欣賞小杰。如果奇犽沒有遇上小杰,如果他的天性沒有因小杰漸漸舒展開來,我不會喜歡奇犽的。遇見小杰之前的奇犽是什麼樣的呢?封閉的,冷漠的,不在意別人的,甚至有時候是殘忍的。和小杰在一起的奇犽,才是真正舒放自我的奇犽。與其說我喜歡奇犽,不如說我喜歡這份友情,喜歡奇犽為小杰全力信任付出的樣子,喜歡奇犽和小杰在一起展露的小孩子性格,喜歡奇犽在和小杰相處時的快樂純真。今天看到一篇評論,說有你的地方就有天堂,深深同意,有小杰在的地方,才有黃金搭檔。
看的時候,我常常希望奇犽能夠受到小杰影響,擁有多一點點的執著和堅持。小杰的特質正在於純淨和執著,奇犽肯定不能夠那麼純淨,既沒必要,也沒意思,邪邪的多可愛啊。可是他少那麼一點點執著和精神力,所以在第一次獵人最終測驗的時候,他不能夠合格。如果他能再堅持一下,如果他有以弱勝強背水一戰的勇氣,如果他不輕易地認輸……我很是恨鐵不成鋼地想了很多如果。小杰特別的一點是,在別人覺得再沒有辦法的時候,他還願意盡力一試。所以我希望奇犽快快地成長起來,比以前多堅持一會兒,就不會輸給小杰啦。奇犽的性格跟家庭關係太大了,從小就被教育不能完勝的戰鬥就不能進行,而小杰跟著米特阿姨,從小就是不要放棄努力的想法,不輕易放棄別人的生命,不輕易放棄自己的目標,所以能夠特別純粹和堅定。
有的時候我也有點傷心,這份友情之於小杰,是友情的一部分,之於奇犽,卻是全部。小杰在戒備爾島因為西索而不甘的時候,我特別希望是奇犽第一個聽他講到這件事情,奇犽能幫他打開心結,但最後是酷拉皮卡安慰小杰,也可能他是最好人選吧。希望奇犽以後能交到更多的好朋友,和酷拉皮卡他們,也不要因為是小杰的朋友才成為彼此朋友。
比絲姬說,小杰像鑽石,熠熠生輝,是世界上最堅硬的東西,看準目標就一定要做到;奇犽像藍寶石,有一些幽暗,脆弱純淨,然而散發出的光芒是那麼美好。我真希望這兩顆寶石永遠在一起。
順便八一下獵人的魅力——獵人最大的吸引力在於想象力的跳躍和思維的自由。西索曾經說道,“別人都說我是個魔術師,其實我是個科學家,每個步驟都經過了精確的計算。”富堅大概也是這樣一個魔術師,很擅長精密的思維遊戲,要不然獵人裡面那麼多邏輯推理和反向思維怎麼來的。可是又天天在奇想和樂趣裡面漂流。他雖然思維很厲害,但他像小杰和奇犽一樣,享受著遊戲人生的樂趣。我相信富堅天天拖稿,只是為了好好地玩,說不定他在玩的縫隙時光裡,突然有了hunter續篇的靈感。只希望他老人家不要忘記hunter這個遊戲啊。啊,我要祈禱他身體安康出門沒車禍在家不地震,好把這個精彩的故事寫完。
還有值得慶幸的一點是,hunter裡包羅萬象,無論親情友情看來都絲毫不做作,沒有“XXX,你由我來保護”的濫觴,大家都出於自然地為別人、為自己付出,實在是太好了。
最後來個總結陳詞:黃金搭檔,我的最愛!OY!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
中文名:全職獵人
原 名:Hunter x Hunter
又 名:獵人
首 播:1999-10-16(日本)
IMDb:tt04267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