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會和誰結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6:25:18 作者:Yuane Language

剛看完時,我一度沉浸在喬治和紫錯過的感情中,可能是站在紫的角度,那樣充滿魅力的男人,曾經一睜眼就能看到,睡在自己枕邊的男人真的離開了。

喬治會和誰結婚 - 第1張

過了幾天再回想劇情時,能從一個客觀者的角度去思考這段感情,喬治是愛紫的。但愛分很多種,有欣賞的愛,有沉迷的愛,喬治愛的就是紫的皮囊,紫從頭到腳,連腳踝都長在了喬治的審美點上。(喬治曾在劇裡表達對紫擔任模特時的肯定,讚美紫的完美體型)

放在現實,有一個完全符合自己的理想型的對象,當然會去愛,並且是一見鍾情的愛,就像喬治在看到紫的照片時,情不自禁的跑去學校找她。

喬治會和誰結婚 - 第2張

但喬治認為,紫是不懂他的。也許是曾經無意透露出自己的想法,紫的迴應讓他失望,也許是相處中感受到性格的不合。喬治從來不對紫說自己的真實情緒,永遠表現出一副完美又溫柔的形象,也正是這種神祕又強烈魅力讓紫完全臣服。

如果香不出現,喬治會和紫走下去吧,畢竟趣味相投的朋友有一堆,但繆斯只有一個。但是香出現了,所以喬治拋棄了納斯,去追求理想了。如果是我,在一個合理的情況下,我也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去追求自己的理想,更不用說喬治這樣理性的人了。紫輸的是,愛情和理想的選擇性先後。

香對於喬治來說,是靈魂的吸引,是同一類人,喬治曾經嘗試的勾引失敗,讓他真正把香放在了朋友的位置,喬治曾特意和紫表明,自己對香作為好朋友的尊重,另一種特殊的存在。

喬治會和誰結婚 - 第3張

所以,在未來如果事業有成的情況下,喬治的結婚對象是誰?

首先不會是香,那種互相看透對方的關係不會成為情侶,就像你會和最好的異性朋友成為情侶嗎?不會吧。

也不會是紫,但極有可能是另一個長在喬治審美點上的模特。

人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紫可能最不後悔的一件事就是在18歲遇到喬治,但最遺憾的一件事也是遇到的是18歲的喬治。

喬治會和誰結婚 - 第4張

動畫信息

天堂之吻
中文名:天堂之吻
原 名:Paradise Kiss
又 名:パラダイスキス
首 播:2005-10-14(日本)
IMDb:tt049844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