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6:44:46 作者:橘殿下大魔王 Language

矢澤愛最擅長的,就是用所有美麗與夢幻的事物來堆積一段感情,卻走向現實。

《NANA》是,《天堂之吻》也是。

好多人嘆惜,為什麼紫和佐治最後沒有在一起,明明那麼般配,好可惜啊。

這兩人,怎麼可能會在一起呢?

佐治是個徹底的男女平等主義者,他從小看到母親依附於男人的痛苦,不想紫變成這樣,所以一開始就以旁觀者的身份在紫身邊,不會給紫有指導性的意見或者建議,不會把自己的意願強加於紫。所以我們看到他不會主動打電話給紫,不會告訴紫自己的行蹤,不會參與紫對自己人生的思考與決定,同樣,也不與紫商量自己的事情,不在紫面前表露對紫的感情。但是作為男朋友,佐治看到紫與別的男人走在一起會吃醋,擔心紫的第一次工作而私下讓星次好好照顧她,滿滿一屋子親手製作的珍貴衣服只給紫一個人穿,重新給紫做戒指,睡覺從來不背對紫。
紫在人生的分叉路口遇上佐治,佐治讓她看到另一種人生的可能性卻又不指點,模特之路全靠自己一點一點努力,一步一步走出迷茫,加上德森浩行的意見,以及天堂之吻其他三個人的鼓勵。佐治不參與她的思考,但尊重她決定,時時給她溫柔的保護。而紫為了不依附於佐治,不讓佐治厭惡,也學得不與佐治商量,不讓佐治知道自己的事情。看似獨立,但得不到最愛的人的意見和建議,卻很失落空虛。

這樣,佐治去巴黎學習,紫留在日本當模特。佐治尊重紫,只是問了問紫願不願意跟他一起去巴黎,並沒有很強烈的想要紫跟他一起,而紫也不想依附佐治,不想讓佐治看不起她,也選擇了走自己的路。他們各自走向自己的未來。後來紫與時時給她意見,指點她前進道路的德森浩行結婚,也沒有奇怪的地方。

最後佐治把滿滿一屋衣服留給紫,而十年後的紫依舊穿著它們與未婚夫見面,因為佐治親手做的衣服是最合適的。這些衣服,也是佐治一直以來守護的至愛。
真是覺得矢澤愛甜蜜又殘忍到極點。

美麗的衣服可以帶給人勇氣和自信。

佐治這句話,再同意不過。

——————————————————————

最後不得不說,矢澤愛漫畫裡面的男生除了臉上很多孔的,真是個個都戳中我死穴啊! 佐治和一之瀨巧簡直就是完全符合我審美的完美標準!!

動畫信息

天堂之吻
中文名:天堂之吻
原 名:Paradise Kiss
又 名:パラダイスキス
首 播:2005-10-14(日本)
IMDb:tt049844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