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山田,三段感情皆為悲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7:33:41 作者:the void Language

學生時代的感情總是持久而純真,緣不知何起、一往而情深。

鐵人的愛熾熱而直接,這樣一個樸直美麗的女生,怎麼能不讓人喜歡呢?

但真山不喜歡,他很感謝,但不愛就是不愛,因為他有其他更愛的人,一個讓他仰望、想保護、飛蛾撲火地去愛的人(我不喜歡這段自毀式的悲劇感情,so,按下不表)。

鐵人最後跟野宮在一起了吧,他才情四溢,珍惜並愛護鐵人。

至於為什麼在一起?這就是青春吧,當看到他開車往返近20個小時只為了安慰她,聽到他在火車關門時的一聲喜歡你。在面對情敵強裝鎮定卻在分別後丟盔棄甲、卻回頭看到他牽著狗狗出來找到她、默默站在她身後的那個瞬間,她受傷的心找到了一個可以安靜依靠的墊子,讓自己軟軟地著陸、療傷。

終究還是要放棄,但她是真的跟野宮在一起了嗎?

愛情需要天時地利,鐵人跟真山沒有天時,在錯的時機,再多糾纏也是無果。這個時候野宮出現了,此為天時。或許這就是緣分的玩笑。

在一起吧,人的情感一定是被外界條件所操縱的。不在一起,難道要自己療傷嗎,難道要眼睜睜看著自己那幾年的追求被別人的幸福按在地上摩擦嗎?人終究還是要放過自己。

這是悲劇,是存在的悲劇,是不選擇的悲劇,是無法阻塞的悲劇。但這是隨著時間會變為喜劇的悲劇,它隨著歲月沉澱,變成一種性情存在著,持續著,完善和保護自我,讓你自由也化為桎梏。

動畫信息

蜂蜜幸運草
中文名:蜂蜜幸運草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又 名:蜂蜜幸運草(臺) / 蜂蜜與幸運草 / Honey And Clover
首 播:2005-04-14(日本)
IMDb:tt0478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