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與四葉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7:34:45 作者:そら Language

蜂蜜與四葉草應該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動漫了,我看了很多遍,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感受。這裡面的每個人都溫柔又敏感,能夠洞察別人的心情,彷彿有一雙透視眼,能一眼看出別人在想什麼。

裡面的阿久富有才華,和森田互相吸引,真的很羨慕這種雙向的暗戀,雖然他們沒有在一起,但我想他們應該一輩子也忘不了彼此吧。

我很羨慕他們,裡面很多角色都有著驚人的天賦,他們的日子過得很有意義,有時候回憶起自己的大學生活,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我彷彿總是在和自己的野心做鬥爭,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是心比天高,命比紙薄。我希望以後自己不要為那些柴米油鹽的日子發愁,可我真的沒有驚人的天賦,只有靠蠻力硬拼,還沒有別人那麼拼命,最近回憶過去的時候我經常會想:以前我都幹了些什麼。

我總是喜歡逃避,對成功沒有太大的渴望,可自己卻總是慕強,羨慕那些有才華的人。直到最近我才想明白為什麼以前總害怕自己太出眾,因為害怕自己守不住那個光環,真的是太弱了。

動畫信息

蜂蜜幸運草
中文名:蜂蜜幸運草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又 名:蜂蜜幸運草(臺) / 蜂蜜與幸運草 / Honey And Clover
首 播:2005-04-14(日本)
IMDb:tt0478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