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8:06:20 作者:神祕人 Language

2015年10月20日

《蜂蜜與四葉草》01-03

覺得會戳我淚點……

01. 竹本問“如果我一直沒有停下來,我會到達哪裡”那裡,感覺淡淡地虐了。因為真的為這個傷心過,如果我一直堅持了理想,從來沒有妥協過,我現在會不會很棒。每次這麼想都覺得遺憾。我以為我選擇了明智的道路,但只是自作聰明繞了個彎而已。浪費了那麼多年華,還是回到原地。會妥協的人從來做不到最棒。

03. 亞麻自白喜歡真山的那段話……我想到了毛姆在《面紗》裡的那句話,“我知道你愚蠢膚淺,但仍然喜歡你”,還有王爾德,還有卡爾……因為他們都是那樣愛著一個人的人。愛這件事真是奇妙……

2015年10月21日

《蜂蜜與四葉草》04.

太困了太晚了只看了一集……死也要看一集打上卡。

聖誕節,幾個人的派對,好常用的青春和朋友梗……不過每次看都覺得真是美麗啊……我也有過兩次神奇的聖誕節……

2015年10月26日

《蜂蜜與四葉草》05

這一集是竹本回家和集體泡溫泉……主線劇情是什麼?每集來個集體活動賣一下萌就想把我打發了嗎(ಥ_ಥ)

看不太下去,估計是因為劇情不緊湊,男女主也不是吸引人的類型。不過作者有自己的感觸,所以才會顯得好看。

有一段詞挺好的:誰也不能代替誰。即使朋友熱戀了,她的男朋友也不能代替她的朋友。後來的人也無法代替死去的人。

2015年10月27日

《蜂蜜與四葉草》06-08

一種狀態,幾個男男女女一起生活,不是戀人,好像又不是朋友。我想起了《猜火車》《地下室》,還有XT和QD他們的關係。

覺得好羨慕。

為什麼我好像就沒有過這樣的時刻?因為我總是對別人不夠投入嗎?

XT說這個樣子很瀟灑,但是是用更深刻的情感體會換回來的啊。

感情都是一體的,你可以體會到多少痛,就可以體會到多少快樂。和自己的投入是正比的。就算會不開心,還是想體驗一次。

最後的山田對真山的告白……

2015年10月30日

《蜂蜜與四葉草》09-10

仔細想了下感情線,感覺描述不強=_= 敷衍我啊?反正我就感覺在這片裡,雖然喜歡的具體細節描述的不錯,不過喜歡的契機和原因總是很莫名其妙。

看著看著,硬要告訴我A喜歡上B了,你跟我開玩笑?喜歡肯定是有更強烈的契機和原因的,它是有邏輯的。

而且森田這個人寫得有點沒邏輯啊=_= 森田粉會殺了我吧……沒邏輯不是錯,有魅力就可以。不過這是浪漫寫實漫畫啊〒_〒 而且我真的覺得這個角色有點莫名其妙,好像故意為了複雜而複雜,然而邏輯上又說不通。

還有,看到第十集感覺整個片子就是由瑣碎的情節竄起來的=_= 主線劇情就是個鬼。

動畫信息

蜂蜜幸運草
中文名:蜂蜜幸運草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又 名:蜂蜜幸運草(臺) / 蜂蜜與幸運草 / Honey And Clover
首 播:2005-04-14(日本)
IMDb:tt0478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