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齒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8:11:42 作者:SALLY Language

我們大多數都是竹本,小心翼翼的生活,心中總有羨慕的男神,面對心儀的女生膽怯懦弱,在畢業找工作時惶恐不安,迷茫。森田矛盾而又傲嬌的小性子可愛極了,看破一切實力補刀。

單戀就是斷了一截的紫蘇葉,媽媽說將上面一截摘掉,下面仍然可以茁壯生長,可是我們卻捨不得,因為那一截斷枝仍然看起來新鮮有活力,於是我們無限期的延遲做決定。山田的單戀,映射了很多人,明知道沒有結果卻又始終放不下,總是幻想許多著可能,以為結局會有所不同,又在心裡不停的詢問自己為何他不喜歡我?我難道比不上她嗎?自愛上他的那一刻,我們就卑微到塵埃裡了。

在我們恍恍惚惚沒有錢的日子裡,在我們心疼浪費掉的日子裡,在我們好奇未來的終點有什麼的日子裡,我們要感謝我們還很年輕,努力前行,不用糾結未來有什麼,帶好現在的行李一直前行就好了。

動畫信息

蜂蜜幸運草
中文名:蜂蜜幸運草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又 名:蜂蜜幸運草(臺) / 蜂蜜與幸運草 / Honey And Clover
首 播:2005-04-14(日本)
IMDb:tt0478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