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去哪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8:42:47 作者:大島冰治🧊 Language

我想在這裡找到青春答案的想法根本就是錯的,青春根本沒有答案,也充滿遺憾。
片子裡一直出現的自行車和摩天,看到後面也逐漸明白這些東西代表著什麼。自行車是還未看清但一直在追尋著的自己,摩天輪是心中最柔軟的地方。竹本真是個壓抑的人設,二十幾集的獨白幾乎給他包攬,心裡明明很痛苦活的卻很樂觀,非常亞撒西,是這樣一個人,娘娘真適合配這種人物啊,但是這種感覺又和夏目不一樣,娘娘真棒(☆-v-)
竹本最後騎著他的車開始旅行,不是為了尋找自己,只是像夢中一樣一直一直往前騎,他最後才發現是『大概是我身上漸漸遠去的自己的一切』,想要擺脫原來的自己,空空的冰箱的聲音突然讓我覺得這個人好寂寞,即使被這麼多人包圍還是那麼的寂寞。竹本就是去尋找自己了,因為太迷惘他不明白自己到底要什麼他能做什麼,他太年輕還不能給自己的舉動命名。決定回到濱美的時候已經找到了吧,成為了二十二歲的男人,『我喜歡你』終於說出口了,我雞動的淚奔了,就好像我憋了24集一樣難受然後終於鬆了一口氣。
今天做功課負荷貌似到了瓶頸,沒辦法再集中注意力寫下去了,我拿了手機就出門了。晚上七點鐘都過了,天空還是藍藍的,太陽到了夏至線呢。明年我會在哪裡,會有什麼變化,會是什麼心情?我統統不知道,我只是在胡思亂想而已。我站在路口的斑馬線上,刺眼的車燈光夾雜著尖銳的淫叫在我身側飛掠過,我整個人呆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出門,我要去哪裡,我該去哪裡,我只是很慢很慢的走,不同於平日上學的趕路,一步一步走的很踏實。耳機裡面已經放了第四遍〔Rain〕言葉之庭的片尾曲,我想著 下雨吧下雨多好,可是馬上又被我否定了,下雨我會覺得更加孤獨,歌詞裡「行かないで」不要離開我,我腦子裡經常會有這樣的意念,可是我一直不知道那個人是誰。孤獨,即使身處人海。
我一直把自己代入山田的角色裡,無法放下那個人,他不愛你,他愛的是另一個人,像你愛他一樣愛那個女人,但是他關心你憐惜你同情你,溫柔得沒辦法放手,只能被動接受傷害。其實這條愛情鏈上的誰都不能得到幸福。我內心痛苦的在哭喊「真山啊答應她吧 お願がい」可是最後還是沒能在一起,看起來這條鏈還無解,不知道後作有沒有在一起,拜託不要再讓我哭成傻逼。
真山,我喜歡你,喜歡你。
 嗯。
超喜歡。
嗯。
喜歡你。
嗯。
真山,我喜歡你。
嗯。
喜歡你。
嗯。
 超喜歡。
 嗯,謝謝。

真山 バカ!!

動畫信息

蜂蜜幸運草
中文名:蜂蜜幸運草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又 名:蜂蜜幸運草(臺) / 蜂蜜與幸運草 / Honey And Clover
首 播:2005-04-14(日本)
IMDb:tt0478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