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強烈的,最先遺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0:17:09 作者:D Language

我時常想。
聲音能記住多久呢。
我很不安,在腦中反覆多次播放。
能想起。還能想起。
但是,如果,就這樣再也無法相見。
最終剩下的。
是身影。
還是,聲音呢。 
---真山

並不是最喜歡真山,然而他是如此的溫柔而堅韌,有時覺得,如果我是女人,只有這樣的男人,才會是我想要的吧,真是變態的想法…

對這段話,反反覆覆的回味,心有慼慼焉,然而終於有一天,夜不能寐,想起一個人,又想起很多人,突然發現,無論是身影亦或是聲音,都還清晰地記得,最先遺忘的,卻是愛。

當時是那樣的刻骨錐心啊,弄得自己支離破碎,傷痕累累,甚至可以清晰的感覺到生命伴隨著血液一滴滴的流逝,卻不再絕望,反而有種釋然,真是懦弱啊,或許是酒精的作用吧,愈發的平靜,心裡想著,這樣,才可以結束。

對一個人,可以記住多久?對一份感情,又可以執著多久呢?

前段時間非誠勿擾大熱時,開心有個投票,問題是“舒淇跳海生還後,真的就能忘了他麼?”當時絕大多數人都投的是絕不相信真的可以忘記,看到結果,不禁莞爾,當初,我也是不信的。

傷痕依然清晰可辨,800cc的液體卻沒能從本質上改變什麼,一如既往的自私和任性,就算嘴裡說著美好的言語,從來不曾真的理解,為何要那麼執著的去守護一個不能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的人?

今天卻突然發現我錯了,偶然路過這裡,於是記下,不敢忘卻,但絕非為了記憶。

動畫信息

蜂蜜幸運草
中文名:蜂蜜幸運草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又 名:蜂蜜幸運草(臺) / 蜂蜜與幸運草 / Honey And Clover
首 播:2005-04-14(日本)
IMDb:tt0478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