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blog很純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1:49:47 作者:Ⅻ Language

小時候 我不明白摩天輪是為什麼而存在的 很緩慢 只是高而已 只坐過一次就厭倦了 過山車和環形滑車 我眼裡只有那些令人興奮的遊樂設施 不過 如今總覺得自己好像明白了 這種名叫摩天輪的遊樂設施 是為了和喜歡的人一起 慢慢的 跨越天空才存在的 也許是 一邊說著“有點害怕呢” 一定是。
-----《蜂蜜與四葉草》

這是最著名的臺詞吧。sorry,我真的還蠻俗的,能引起我有點感覺的,估計也跟大部分人差不多。

至於喜歡的男人呢,也跟大部分人差不多。
我喜歡森田,也喜歡野宮,但,更喜歡野宮匠多一點。(森田總給人一種沒辦法承擔些什麼的感覺,與阿久圍巾絞殺之吻後居然驚慌失措到落跑,sigh~~不是我等御姐的菜啦~·)

野宮撂下電話連夜往返開了十幾個小時的車那段,野宮拉著山田同學從真山面前狂奔那段,都基本吻合到單身,深夜裡,看純愛動漫的御姐需求。

真的很純愛,所有的感情都是一對一。我指的是,即使有三角曖昧情愫存在,但實際狀況中絕對都是一對一的發展交往。更純愛的是,感情都來得毫無來由,並且偏偏要人命的堅貞,山田為啥喜歡真山我是沒想明白,真山為什麼喜歡理花更加沒有出處。唯一認同的是,阿久為什麼最後跟了阿修而沒選森田。

這個,在我所能體會到的人生裡,是沒有毫無根由的愛情這種事的。

還有,像是,野宮帶著山田到hotel裡開房看摩天輪那段,竟然只是喝了一夜的酒而沒有OOXX,也是···挺純愛的。當然,在對著像山田這種從內而外的精神肉體雙重處女,大概也很難做出點什麼來吧。

野宮非常成熟,但,也非常溫柔,也許是因為足夠成熟才懂得溫柔吧。

但人生有時候不是你所想的那樣,男人有時候,遠遠沒有女人成熟得快。
時常需要,成熟的,溫柔的,對待他們。

即使是脆弱得跟玻璃般的阿久,也要用受傷的手撫住森田伏在胸前的臉。
真是沒辦法啊,純愛動漫裡的男豬簡直是必須要有孩子氣,也是這樣才會讓人相信他對女豬的忠貞吧。

好吧,偶爾也相信一下,純愛的力量,當然,也只能是在動漫裡。

動畫信息

蜂蜜幸運草
中文名:蜂蜜幸運草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又 名:蜂蜜幸運草(臺) / 蜂蜜與幸運草 / Honey And Clover
首 播:2005-04-14(日本)
IMDb:tt0478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