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喜歡的一般條件是什麼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2:00:01 作者:HAHAHHA Language

2020.8.31. 3:39 看完啦,完結撒花,從之前看了pv之後就一直想看,終於看了,看了差不多兩天。 好看!女主好漂亮,男主摘了眼鏡感覺會更帥。倆人都戴眼鏡好符合高學歷理科生的設定。op ,ed都挺好聽的,整體也很輕鬆,不會看得胃疼。 越往後越好看啊,而且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車速很快,這是什麼奇奇怪怪的車啊( doge)這番還告訴我們: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學好數理化還能不說髒話就把別人懟的體無完膚,讓人無從還嘴無從吐槽,榮獲:祖安狀元 的稱號。 女主喝醉好可愛,會晃的馬尾也好可愛,馬尾可能是本體吧,最後兩集摔的兩次感覺都好疼,心疼。 每一集“理科生陷入情網×××××”的標題好玩,我挺喜歡這種標題的,好多番都是這種。對了,看這個番裡面出現的一些理科知識點,讓我這個不擅長理科的多年理科生很感興趣,真是不容易。 那個長得像泉姐(喰種那個高槻泉老師,真的好像)的學姐姓山本,跟作者同姓,還是個漫畫家,最後推動女主男主關係的發展,真就作者本人了唄。 最後一集,天時地利人和,倆人情緒都很完美,氛圍值拉滿了的時候,男主終於主動進行了過於嚴謹的理論值最高的吻💏 (嚴謹一點說應該是:黏膜接觸行為 學到了) 最後一集男主金句誕生:你在這麼美的地方,純屬奇蹟般的偶然。 謝謝,有被甜到,吃飽了,多謝款待。

這種一次更新12集的真的好爽!期待下一次相遇(期待下一季),還想看看女主男主以及另外兩對cp 的故事。 所以,喜歡的一般條件是什麼呢?

動畫信息

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
中文名: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
原 名:理系が戀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又 名:誰說理科生不懂愛情
首 播:2020-01-10(日本)
IMDb:tt10635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