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容易害羞臉紅還是一起攪基吧騷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2:38:45 作者:絕望小姐田村君 Language

因為基友推薦說很治癒才開始看,結果春哥這種長髮平胸聖母的奇特男/女主是要鬧哪樣啊!
哪有整天看櫻花飛舞感嘆青春啊時間啊人生啊的男高中生啊!
一般不應該是偷穿妹妹內衣的猥瑣三人組嘛?
這些友誼純潔堅固不時摟摟抱抱表個白的基友居然還看上妹子有道理嘛!
瑪麗羊你只是憧憬溫柔善良大姐姐的感情好吧!

要不是基友劇透了春哥會把頭髮剪掉還會有個二貨的角色加入我才不會隔了幾個月又翻出來接著看然後給了五星好嘛!

春哥的作用果然只是被意淫為女生而已完全可以忽略吧!
要仔暴躁吐槽傲嬌的屬性完全不能抵抗!要仔一定是因為媽媽如此非現實才被逼成品學兼優好學生的吧!初戀就是老師又這麼喜歡年上一定會被東老師拿下吧,老師文化祭時帶來的是男盆友吧,老師才是在關鍵時刻解救關心愛護要仔的貴人啊完全是校園基漫劇情好嘛!
死魚眼雙胞胎醋都吃的那麼明顯了還背後抱求交往了還能說這不是基片嘛!
千鶴和誰都能有一腿好嘛!這種二貨性格果然才是最棒的好嘛!
五男一女聯誼也就算了,居然還有兩個是扮演女生角色啊你們是對你們的五人結構多忠誠啊!
結果從一開始培養的西皮觀完全禁不起你們亂攪啊!還有若干妹子炮灰不過你們有人真的在和妹子交往嘛!要麼遲鈍要麼冷淡要麼害羞你們看人家初中生都在找胸部的觸感了好嘛!

我都已經恨鐵不成鋼了好嘛!
騷年們你們這樣永遠只能在友誼的掩護下攪一輩子基好嘛!

動畫信息

少年同盟
中文名:少年同盟
原 名:君と僕。
又 名:你和我 第一季 / 少年同盟 第一季
首 播:2011-10-03(日本)
IMDb:tt7164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