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um Seed復觀之記~~(第一集,YY向,HC慎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3:46:23 作者:hydist Language

重新看,才發現以前實在是看得太馬虎了,而且很多固有的感覺是錯的。
比如,在我印象裡,我們家蘭蘭和愛好和平的基拉同學一起,是善感柔弱且正義的。結果咩,第一集就徹底把我給囧了,蘭蘭哪裡愛好正義與和平了?分明是一個訓練有素的壞人嘛!
每個人來一句“ザフトのために”,就來了個血流成河,“偷襲+殺人+強盜”的ZAFT五人罪惡小分隊,我們蘭蘭是光榮的隊長,俗稱強盜頭子,或者山寨大王- -
另外,基拉的聲線好萌啊,包子真強大啊~真強大!一雙紫水晶一樣的眼睛,好漂亮好無辜啊。我總算有點想通當初為毛看不上Gundam 00的人設了,因為Seed的人設更萌啊!
果然我們家蘭蘭就是為了如此極品的基拉才從良的啊。
再,原來ZAFT是五人小分隊,不是四人囧。當初我還想呢,明明五臺Gundum為毛ZAFT只派了四個人,發善心給地球軍留一臺麼==。原來是因為Rusty同學龍套過頭了啊,剛出場連個正臉都沒給就領便當了,於是他的Strike也被蘭蘭順水推舟讓給基拉做了定情信物二號(一號為小鳥Tori)。Rusty同學乃好可憐,乃戰死沙場,蘭蘭才悲悼了一秒鐘,喊了一句“Rusty——”,就算數了。晚死好啊,你看人家Nicol死的時候,蘭蘭為了給他報仇,又是砍基拉又是自爆的。至於沒死就更好了,你看Yzak和Deark兩個人多滋潤,和男生吃吃醋,和女生曖昧曖昧,青春無限好得意正少年啊!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SEED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SEED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Seed
首 播:2002-10-05(日本)
IMDb:tt03744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