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再刷,才發現女主多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02:02 作者:狗子 Language

1:真不是黑,前幾集戈薇性格還真蠻討喜的,但是後面真的讓人有點嘔。

你公主病,你自己作,別一副高高在上的,了不起,人不要你當雷達,也一樣打的過奈落。

2:暫且不論武力值,作為一個現代人,我也就不求你厲害,但是也別太高看自己巫女之力,明明自己沒什麼能耐,還特意被導演加戲表現自己的用處,真是……

你他媽除了天天犬夜叉,勾搭男人還有什麼用,害……

比玲差勁多了,人玲都知道自己弱小不給人惹麻煩,你到仗著自己光環到處亂跑,害;人家起碼知道殺生丸少爺,真是麻煩你了,對不起;你就知道犬夜叉坐下。

犬夜叉被按在地上摩擦,還很開心,請大家愛護犬類,他們就是這麼忠心,害。

真是越對比越喜歡桔梗了。

3:感情問題;我不得不說戈薇可長點心吧,人犬夜叉也沒求著你喜歡自己,被你喜歡也怪可怕的;準則就是我戈薇可以養魚塘,你不能惦記自己的初戀。

尤其在戈薇對待犬夜叉和桔梗一起時內心的小作文,而自己和鋼牙在一起又去磨犬夜叉,我看的簡直是黑人問號臉,犬夜叉上輩子是做錯什麼了?

我真是太對吐槽,都語無倫次,這動畫真要三觀健全的人看,不然會帶壞小朋友。

都秉著和戈薇學習,那還得了!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