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落——膽小鬼連幸福都害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03:30 作者:WJ Language

作為全劇中最可恨之人——奈落,他是邪惡的象徵,是妖怪和鬼蜘蛛邪念的結合體,我也覺得他是最可憐的,他有一顆愛慕垂涎著桔梗的心,但他不懂愛,不知道愛因何起,為何存在,可能是他太孤獨了,以至於從桔梗那裡得到的溫暖,使他懷疑是假的,他不想承認那顆愛慕桔梗的心,他堅定的認為那顆心,那種情會阻礙自己強大,於是他用心裡戰術一次次瓦解主角團們之間的牽絆,親情、友情和愛情。他一度想證明人世間的一切情感都是虛假的,經不起推敲的,所以一次次設局,玩弄主角們的情感於自己的手中,想讓每個世間的人都承認自己是黑暗的,有時候越是沒有什麼,人越想證明什麼,奈落或許就是這樣吧。

奈落——膽小鬼連幸福都害怕 - 第1張

認清承認自己真的很難,一直以為自己掌控全局,卻在漸漸的被自己的迷惘、自私吞噬,以至於失去自我,被四魂之玉利用,掌控。一直記得奈落在最後得到四魂之玉時的絕望,他得到了四魂之玉,那個可以實現自己所謂的願望的東西,但他也清晰的記起來了,認清了自己真正的願望,他最初一直想實現的願望只是得到桔梗的心而已啊。為了這個願望,自己對著自己心愛的人做了什麼事情,是自己導致了心愛人的離去,是自己導致了心愛人的悲世,更是自己親手毀滅了那個得到過絲絲溫暖的自己,那時候奈落失去的不僅僅是桔梗,更是美好的自己,自己的另一種人生。與桔梗的大愛相比,奈落的愛是病態的,他自私、迷茫,得不到桔梗就將她毀了,一直以為只要殺了桔梗,自己就可以擁有全世界,殊不知,桔梗就是自己的全世界,他到死只能想起桔梗對自己當初的那點溫暖,也沒有機會再感受溫暖,感受親情友情和愛情。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同樣的,可恨之人也有可憐之處,一輩子都活在黑暗,奈落這個膽小鬼,輸給的就是自己吧,要是一開始勇敢的承認自己,認清楚自己的心,結局就不會是這樣子。

奈落——膽小鬼連幸福都害怕 - 第2張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