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與硃砂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05:30 作者:給我一瓶旺仔 Language

桔梗與戈薇在犬夜叉心裡就像白月光與硃砂痣吧,他自己也說不清楚更在乎誰,我看到彈幕說犬夜叉對桔梗是愧疚,真愛是戈薇,emmm我也認同這種說法。我也特地問了同樣喜歡看《犬夜叉》的我哥,問他覺得犬夜叉更喜歡誰,他說犬夜叉兩個都喜歡(我覺得他可能沒注意這件事,可能更喜歡在看打架吧)

其實我覺得犬夜叉確實更喜歡戈薇一點,他對桔梗感覺更像是桔梗接受了他,不把他當異類,又在一起遊歷時相互陪伴有了感情,但是狗子好像並不是很信任桔梗,因為在知道真相前他一直以為是桔梗背叛了他。但是狗子對戈薇就不一樣了!他一直都不認為戈薇會背叛他,一直相信戈薇,也為戈薇改變了自己的性格,會去道歉,會守護夥伴。

最後最後!戈薇真的是個小天使啊,坦率!勇敢!善良!

附上戈薇和七寶小可愛的圖

白月光與硃砂痣 - 第1張
大姐頭
白月光與硃砂痣 - 第2張
七寶醬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