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信任和包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08:44 作者:朱然 Language

最近《半妖的夜叉姬》開播,從op就讓我馬上回來重新看《犬夜叉》。

目前看到桔梗“復活”。突然一下子懂了為什麼犬夜叉和戈薇最後能在一起。同樣的臉同樣的靈魂,但是戈薇明白自己的心意後給了犬夜叉很多信任和包容。小時候我不太懂戈薇都親眼看見犬夜叉對桔梗的眷念還是跑回去告白犬夜叉,默認犬夜叉喜歡桔梗的那段情感。

小時候在星空臺看那幾集簡直憋死了我自己。總覺得戈薇太憋屈憑什麼要怯懦。

但是這兩天重看《犬夜叉》才發現,愛情這種東西,從來沒有對錯之分,沒有理智可言。戈薇從懵懵懂懂的好感到確認自己的心意,少不了這個衝擊:直面犬夜叉和桔梗的夜裡談話後跑回家,卻發現時間都不能抑制住自己對井那邊的思念,因為那裡有犬夜叉,一個常和自己吵鬧卻每次危險都會挺身而出保護自己的男孩。

所以她最後還是跑回去告白了。人真的要到深入骨髓的去愛一個人,才做得到這種包容和信任。當然犬夜叉也值得戈薇這麼做。在戈薇勇敢的告白後,他也在不斷迴應戈薇的愛。兩人不斷的互相影響互相改變互相成長。

所以之後才會有那麼多之後,現在還能看到《半妖的夜叉姬》。現實生活沒有那麼多互相喜歡互相愛的情感,更多的是錯過甚至傷害,如果戈薇犬夜叉的故事是給劇粉的一顆糖,希望我們能一直含著這顆糖。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