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將告別的少年時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19:17 作者:覆生 Language

上週三晚上心血來潮,想聽犬夜叉裡的歌,找了個歌單,被感動到,找犬夜叉來看,一發不可收拾,天天除了看犬夜叉之外沒幹別的,也沒有辦法幹別的,想想原因,可能那是一個夢吧。沒有辦法置身事外,只能沉浸在其中,另一個自己一直試圖將自己拉出幻鏡,現實哪有那麼美好,一切都是你的一廂情願罷了,既然遲早都會回到現實當中,還不如早點斬斷不切實際的幻想。

或許很多人會以為這樣的動畫只是吸引小孩子的玩意兒,並且我以前也這麼認為,但今天我打算跟它告別的時候,我意識到了我在這裡想看到的,著迷的,難以割捨的到底是什麼,溫馨的感人的畫面,美好純真的感情,這些都是我內心深處所期待的,想要的。我相信,愛看犬夜叉的孩子都是善良天真的好孩子。

真沒想到,此刻,我竟然為這部動畫流著眼淚,真的有好多想說的,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樣讓它們以這樣的方式留下來,腦袋裡各種各樣的畫面交織在一起,真的很害怕,害怕這樣感動的時刻以後不會再有,害怕不會再因為這樣的動畫而感動,害怕自己就這樣失掉了那份對美好的嚮往,我害怕,可是,如果老是這樣沉湎於童話,會忘記如何生存嗎?

如果長大就是要告別這些別人眼中虛幻的美好,失掉對這樣美好的期待和幻想,那麼我懷疑成長是否就是惡魔撒旦給孩子設下的圈套,讓他們最終由上帝的寵兒淪為惡魔的奴隸。

真捨不得告別……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