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桔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35:52 作者:Sandy Language

  當第一眼看到桔梗的時候,我便呆住了.世界上竟有如此的女子嗎?她是那麼的冷傲孤高,像站在雲端之上,可又不是遙不可及的,她會關注著世人的,用自己的一切去保護人們,遠離塵囂之外的她卻又比任何人都更加悲天憫人.她看上去是那麼的堅強,可是她的內心卻比一般人更脆弱,因為她更堅信世間的美好,所以當她看到信任的犬夜叉去偷取四魂之玉時,那種失望與痛心就足以讓她致死。可上天又是很殘忍的,她後來復活的出場,讓我一下子手忙腳亂,簡直不知所措了。可是以前對她的執念卻也已陷得太深。我們又能怪誰呢?

    其實後來的事怎麼忍心真的去怪她呢?我只是感到心疼,她在可以選擇的時候放棄選澤,後來她的選澤卻又是放棄自己,為了以前失去的.她的執念太深了,看著她的漸漸迷失,我的心在一陣陣的抽動.其實選擇一個等於放棄其它,可一個都不選擇卻是放棄全部,可惜她明白的太晚了.

    永遠記著那永恆的一瞬......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