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喜來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36:38 作者:appleandeggs Language

我想,看過《犬夜叉》的朋友以定都會對那個能說會鬧的小狐狸七寶印象深刻吧!畢竟那麼可愛的妖精無論是在花果山的水簾洞還是在火焰山等任何一個盛產妖精的地方都找得到吧?!

如果七寶要搶唐僧肉,他只需現出原形,搖著毛茸茸的大尾巴,滾著圓圓的大眼睛,吵著鬧著:“哥哥,我要!哥哥,我要!”唐僧師徒估計也會無奈的忍痛割肉來解決這個小可愛大麻煩。我常常想,如果優雅的貴公子殺生丸沒有遇見可憐的小孤女鈴,而是樂觀的小孤狐七寶的話,他一定也會保護他的!因為孤獨的靈魂和孤獨的靈魂最容易產生共鳴,無關情愛,不分男女!悲傷的貴公子和無助的小孤狐一定也能走近彼此的世界,殺生丸被那可愛的小身影融化的心說不定會再次激起對親情的渴望並接受他那同父異母半人半妖的弟弟呢!

當然以上純屬個人想象,也不知是否可以對此小鬼頭寄以如此厚望,但是喜歡這個喜來寶的心情是難以用語言來表達的,到也沒有注意到百度貼吧理有沒有七寶吧,不過也沒什麼關係,因為可以確定:有戈薇的地方就一定有七寶!有犬夜叉的地方就一定有七寶!

也希望所有孤獨的人,寂寞的人,無聊的人,喜歡動物的人,喜歡小孩子的人都去看看犬夜叉,都去看看七寶,都得到快樂,勇氣和希望!

   希望能去我的博客看看: http://blog.sina.com.cn/applleandegg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