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而憂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39:52 作者:k美人骨w Language

犬夜叉與桔梗是前世的戀人,因為奈落的從中作梗,他們反目成仇,犬夜叉被桔梗封印,而桔梗自己也因此死了,其實她是追隨犬夜叉而去了吧。她雖是四魂之玉的守護者,但也恨四魂之玉離間她和犬夜叉之間信任與感情吧。50年後,戈薇來到了戰國時代,與犬夜叉邂逅,解除了他的封印,兩人一起尋找四魂之玉碎片,一起經歷磨難,在這過程中相愛了。

犬夜叉會愛上戈薇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桔梗吧,她們長得很像,而犬夜叉被桔梗封印後,表面上恨她,其實心裡還是愛的,不然在桔梗復活之後他為什麼會表現得那麼焦急,那麼搖擺不定。犬夜叉對戈薇的情感中摻雜著對桔梗的情感,但戈薇對犬夜叉是一心一意的。戈薇在犬夜叉一直搖擺的過程中心裡是很苦的。

配樂是這部動漫很大一個加分項,“穿越時空的愛戀”這首很經典,旋律美麗而憂傷,既是桔梗的心境也是戈薇的心境吧。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